Friday, August 07, 2009

生日前夕碎碎唸

很快地一年又過去了,又到生日前夕碎碎唸的時候。雖然今年的生日因為颱風,已經把所有約會都取消了,八月行程也大亂,也許這會是個難得的安靜生日,有點不太符合好大喜功“獅子座”的我的個性,難得的颱風假在家裡,回顧過去一年、想想未來,沉澱自己的心情,希望來年會有更多新的元素加進來。

來看看去年自己有那些不同呢?試讀,繼續著,不是很多,但就是當做生活裡一個小片段。瑜珈,繼續著,不為了讓自己有多美的體型、身材,但給自己每週一些流汗的機會,也讓自己的心在那段時間放空。部落格,當然繼續著,那就是我的生活日記。319的探險當然還是得繼續啊!不是為了蓋章(當然某些紀念章真的很美),就是希望發現這島嶼更多的美。書、電影,根本是不可或缺的,那是享樂生活裡很重要的東西。去年走了一趟秘魯,讓我有機會踏上南美大陸,雖然還有更多的南美夢,我也會慢慢去圓它,但至少是個開始。全新加入的好像就只有單車,買了車,也開始用這個新的交通工具去認識台北,但還是很菜,但那感覺真的很大的不同,也認識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而自己去年期盼開始卻一直沒去做的:自發功,沒回去繼續,不過我看到大安森林公園有人練,我還是希望可以加入他們。圍棋,沒找到學習的機構,又被我耽擱下來了,我是該繼續尋找。另外我想來考張國內導遊執照,反正就是想給自己找個東西玩玩啦!還有Liv在招兵買馬一起去環島,因為今年我沒有出國計劃,也許真可能去圓一個單車環島的美夢呢!不過也不太勉強,但可以做大夢也是很好的事。還有想回去金門收集完那些風獅爺,若可以單車走金門該會是更棒的吧!還有啊!計劃自己明年的生日禮物就是去肯亞,好想去看看動物大遷徙的盛況,該會是很大的震撼才是。

看看過去的一年,一切都算滿意。今年的生日願望呢!平安、健康,爸媽身體健康,希望她們對自己好一點。我還是會繼續享樂生活的。希望有更多可以和大家分享的美麗生活點滴。

對了!謝謝香港友人特地從香港寄來的禮物,Liv送上的生日祝福,Grace給的祝福,學弟從未遲到的生日卡片。還有那些愛我的朋友們,謝謝您們每年給我的生日祝福,我真的很幸福認識你們。

22 comments:

Panpan said...

生日快樂啊~~~

送你三張照片給你寫"生日前夕碎碎唸":P

sarana said...

生日快樂阿!!
ruth的生活一直都很充實也很享樂^^

helenna said...

過動兒美女
生日快樂
希望今年一樣精彩萬分^^

Ruth said...

to:弟
謝謝! 當然也謝謝你的相片

to:sarana
謝謝 一直努力希望繼續幸福著

to:helenna 大美女
謝謝您的祝福
我會繼續趴趴走的

Yishu said...

看你的這一年
就覺得好充實好豐富
我們今年也買了單車
騎車感覺真的很不同
若來高雄有機會
我們可以一起騎車逛逛
(我們要能環島還有很長的距離--冏)

祝福你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喔
若真能去肯亞就太棒了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said...

你的一年真的好充實喔!
我這一年除了搬家這件大事
好像只記得工作!工作!工作!

生日快樂,祝你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無限台南 said...

整點報祝福: 生日快樂 & 心想事成 !!!

小藍 said...

生 日快樂~永遠的18美女^^

美華 said...

祝妳生日快.....樂,,,
八月都算妳的月份,,給它慶祝一個月啦

下星期的大餐等著我們ㄋㄟ

美華 said...

還有ㄚ 我看到那件皮衣了啦,不賴ㄛ
共同的旅遊回憶

Ruth said...

To:yishu
謝謝您給的祝福
其實每年變化不大 能找一件新的事物加入就很不錯了

車子因為在台北 大概就看過年會不會運回去 不然啊 在南部騎車的機會就少一些 你們可得幫我多張羅一台車呢

環島 去肯亞都在計劃裡 就看一切是否配合 但我想還是會去做的啦

Ruth said...

to:lizzie
搬家就是一件很大的事了
況且年底又要辦結婚這更大的事情
這就夠你們兩忙了
這可是很大的不同
我這生活怎麼跟你們比呢

不過工作之餘 真得多關照自己健康喔

Ruth said...

to:大哥

謝謝您 你的祝福也都不遲到

to:小藍
18歲太假了 我們永遠30歲 那是我喜歡的年記 謝謝

to:美華
沒錯 我都過一整個月生日的啦
看到皮衣就會想起土耳其的日子

下週我們就可以一起吃大餐了
等你喔

苦悶中年男 said...

生日快樂! 今年一定繼續享樂過生活啦!

Ruth said...

to:苦悶
謝謝
當然是得繼續這樣過下去的啦
不然招牌就得換了啊

泡泡 said...

生日快樂唷~~~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ㄡㄛ,我又遲到了!^///^
祝好鄰居Ruth san天天快樂,年年享樂.^^y
Happy Birthday!!

Ruth said...

To:可愛的泡泡
謝謝您的生日祝福

to:birgit
沒有遲到 只有又多過一天生日
謝謝啦 你也在風雨中才回到台灣啊
大家繼續快樂過每一天

tooren123 said...

唉呀唉呀!
我居然遲到~~真拍雪,
祝 ruth 生日永遠快樂喔~~

Ruth said...

TO:土人
沒有遲到啦 我還可以繼續過農曆生日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大家都要快樂過每一天喔

Unknown said...

生日快樂
Liv很開心認識妳

Ruth said...

To:Liv
謝謝您們給的祝福
我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有一群一起騎車的夥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