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我入圍藍眼觀注



一早進到辦公室就看到大哥留言通知入圍藍眼觀注,我還蠻習慣去投票給別人,卻不知道如何處理自己入圍這件事情,況且我完全不懂藍眼觀注到底是什麼,看起來也很難搞懂它。不要太計較了,還是希望大家幫忙去投票吧!記得我是18號喔。

看到團隊裡有三人入圍這次的藍眼觀注,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獲得藍眼觀注。
#18享樂生活家
#16patricia的心情日記 -
#29水色事務所 - 樂多日誌

煩請大家在7/5前到這裡投票給我喔!

23 comments:

有妳,真好 - 小胖和玉伶 said...

恭喜啦~~
投您一票囉!!

said...

快手快脚投一票!^^

Anonymous said...

投嚕投嚕!!!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恭禧ruth
小藍一定會去投票的
加油喔!!

無限台南 said...

衝啊~~~~~~~~~~

白色飛魚 said...

有,第一時間就投了。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去投完票囉!
甘巴爹~ 希望您可以高票當選唷~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投票囉~
希望您可以高票當選唷~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我的留言失敗咧~
挖哩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我下午發現的時候就一人一票給它投下去了,三個都投了喔!很好很好,這叫舉一反三?^+++^

helenna said...

我也投下一票了
這回合 好友入圍好幾個
票 不夠分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恭喜,響應一下總筒的戰術,晚點再來投票。

Ruth said...

To:新朋友+老朋友
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
感恩~

nightspirit622 said...

這次我們團隊一定要拿下三冠王阿

投了投了 :P

恩寶爸 said...

投了, 祝順利當選哦!

泡泡 said...

我也投了唷~

Ruth said...

TP:NS、楊博士、泡泡
謝謝大家的支持

Yishu said...

投了投了
加油啊 !衝啊!

Anonymous said...

恭喜入圍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
紐西蘭美女投下一票,祝你當選,
加油 !
也已經加入你的FunP粉絲
和MyBlogLog ^o^

Ruth said...

TO:yishu
thanks alot.

TO:紐西蘭美女
謝謝您的支持
我也會去加入您的粉ㄙㄛ

紐西蘭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我將它當作我另一個家

Anonymous said...

投下第28票了 加油喔Ruth ^^ 我一直覺得妳很棒的 !

Ruth said...

TO:小可
謝謝您

Anonymous said...

愛可以向你拉票嗎?愛入圍了這次的藍眼觀注,如果你覺得愛部落不錯,
懇請惠賜一票,編號第10號,謝謝,拜託拜託!http://blog.yam.com/movielin/article/1922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