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來自Anne的明信片


Anne日前因為公司旅遊到泰北,行前發出訊息要寄明信片給團隊的成員,我很愛收明信片,每次旅行也都會寄明信片回來給自己,有這個機會當然不能錯過。昨天回到家裡就看到Anne從清邁寄來的明信片,感動呢!

那該是清邁著名的臥佛,讓我想起我2005年到柬埔寨暹粒看到的臥佛,附上相片大家可以做個比較。

清邁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幾年來因為旅行歐洲,經常在泰國轉機,也因為公務去過泰國,但足跡只限於曼谷,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來去清邁走走,感受金三角的風光。

今年其實收到很多來自網友的祝福,但因為年底出國,各位朋友我收到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POST上來,我會盡快整理出來的。謝謝大家,心裡頭暖暖的,真的很幸福。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目前為止看到的Anne明信片都是寫滿滿的耶。

Ruth said...

是啊
ANNE真是貼心呢

Anonymous said...

雖然不是佛教徒,不過很愛看大佛
以前在上佛像專題的時候沒有好好上,
不然也可以來說說它們的歷史了^^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我也可以證明ANNE都是寫的滿滿的,而且字好秀氣啊.(怎麼團隊裡的女生字都很秀氣,除了我之外?>\\\<)

Ruth said...

Birgit
我相信你的字有一份豪氣在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哇哈哈哈,ruth san真是不嫌棄
^皿^

Ruth said...

birgit
我真是覺得你的字會像你個性:豪邁、大器
要不要秀一下呢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