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8, 2019

泰北/泰東北旅行,PuriPai Villa


當初在決定Pai住宿時想說我們有車子根本不需要限定在市中心,我自己比較喜歡遠離市區才有一種度假的感覺,市區就是進去逛夜市時就可以用雙腳慢慢看。而這次成員因為都是女生,就決定來個3房的Pool Villa。當然這裡入住一晚的價格超過我們在清邁兩晚的價格,但想想該是大家都負擔得起這樣的價格,我總喜歡在旅途中交錯一些好一點的旅館,那也是讓自己感受一些不同,也是旅行的一環啊!

午餐之後我們決定先回去check in。來到這裡我就像回家了,大部分的道路都很熟悉,當然我們司機也真的對這區域很熟悉,這整路上我都不需要特別告訴他怎麼走,而且他也不需要google map,我們就是都很順著自己腦袋的地圖這樣安排路線。兩條進入Villa的路,基本上它是真的熟路人走的方式。

訂了 3 rooms pool villa,不過是兩房一棟、另外一間獨立的房間,泳池在這兩棟中間。我很喜歡外面陽台的大大懶骨頭,非常有度假的fu。泳池因為天氣太冷,我們完全沒有去試。另外廚房、大餐桌,附了一瓶酒,還有那些soda,也都展現的誠意。我們就是晚上將從夜市買回來的食物、喝著他們招待的酒、我們買的啤酒,這樣度過晚上時光。

check in後,我們讓司機休息,約了之後出發的時間。而旅館又開車送我們到我們的villa。check out 也是約了他們來拿行李,順便讓他們檢查一下房間,一會check out就很快了。

雖然說我已經特別將行程安排更鬆散讓大家可以在這裡發呆看看山,享受園內的一整片綠,但我們其實並沒有時間可以在泳池畔享受happy hours,是有些景點還是得帶大家去看看,大家甚至沒有真正看這整片園區啊!

基本上我們都喜歡這樣偶爾的小奢華,這裡最大的敗筆是早餐,餐點真的是好看而已,將早餐做得那樣難吃也是了不起,這算是在泰國旅行吃過最差的早餐吧!所以提醒大家若要訂房就選個不含早餐的,你可以進任何咖啡館好好喝個咖啡吃個美味早餐,不過是個100泰銖上下的價格,而這裡的就請跳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