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9

泰北/泰東北旅行,停車場烤雞,Inthanon


二個多小時走完步道,我們找到司機,他順口問了我們吃午餐沒?我說沒有,要他推薦,他就指了對面的烤雞攤。原來這樣容易就找到我先前找過的資料。四人就很高興過去看看那烤雞店裡有什麼?

那旋轉烤雞看起來很juicy感覺肉好鮮嫩啊!然後我們眼睛又望過去看到那另外的烤肉,想想到泰北也得來個香腸吧!而那一鍋粥看起來也好想嘗嘗,而大家記憶裡的湯麵也一直都讓我們驚豔,然後有人連包子都想試,就這樣我很豪氣地跟老闆點了這麼多的東西。原來這些肉類都會配上一包的糯米飯,我們根本沒辦法吃那樣多的飯,我們只有拆了一包,其他的都還給小老闆了。

烤雞,他們說前一晚的尼曼路巷子烤雞店的比較好吃,不過這裡的基本上是水準之上。那豬肉才是讓我們驚豔的,後來又加點一份。該說這一路上豬肉的表現一直超過我們的預期,從烏隆他尼、到清邁,之後我和淑玲在Nan夜市那烤豬肉也是表現優秀。湯麵、粥也都很優,香腸就顯得普普了,包子可以跳過,而且相較之下包子的價格也太貴了。這一餐全然不用考慮價格就是亂亂點,這樣300泰銖上下的價格根本就是太幸福了吧!

By the way,泰國使用免洗餐具在我們現在看起來非常誇張的狀態,所以真的強烈建議到泰國旅行的人,隨身攜帶一套餐具。可以少用一雙筷子、一個湯匙、一個杯子、甚至一個塑膠袋,都是對地球友善的方式,無論你人在哪裡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