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9

泰北/泰東北旅行,9.5 Hotel, Tongtemtoh晚餐


因為一路上我們也沒看到好的餐廳,中餐就這樣跳過了。比較早回到旅館check in,喝個飲料,我們決定早早去吃晚餐,選定了那大家經過的餐廳,結果竟然是我之前每次經過都在排隊的店,兩組人都有想去嘗看看的店,當然我也真的很好奇,畢竟這樣多次來到清邁,每次在尼曼路巷子裡永遠都在排隊的餐廳,但因為我通常一個人,沒有價值一個人來排隊,然後點兩道菜,該也吃不出特色吧!

趁著這次六人的組合,可以隨便點餐,算是可以嘗嘗比較多種菜色,比較能評價出這家餐廳是否和我們的口味。到的時候就是先拿號碼牌,自己拿著菜單點菜,當叫到你的號碼,順便將你的點菜單拿給他們,帶到座位,之後上菜速度真的快得嚇人,該是有很多經典菜根本就是一直做好等著吧!我們有幾道菜根本不夠熱,對我們這種習慣台式快炒的人,這樣的溫度根本就是不及格。幾道菜就是看起來一團糊糊的,看不到食物的真正樣貌,除了店前的燒烤,其他的我其實都不推薦。我們很慶幸自己沒點一大堆酒水,因為沒有那樣的用餐快樂。對我來說這該是清邁吃過最不怎樣的一餐吧!但總也是得來過才知道,不然每每經過就會很好奇,至少現在我經過就會覺得很自然地路過而部會心裡癢癢的。

該是晚餐的不滿足,我們決定繼續來個甜點,尼曼路上的Roti店。號稱有最多口味的Roti。雖然吃了不怎樣的晚餐,但他們都不是螞蟻,我們意思意思點了一些,但店家也沒覺得得每人點一份,體貼地送來六人餐具,但這真的太大份了,還好我們就這樣簡單點了這些,也沒點飲料,否則會勝更多吧!

繼續去找另一頭的烤雞店,但其實我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吃下任何東西,所以我們直接外帶。我其實不太記得我有沒有嘗試,不過隔天我們在茵她儂有再吃了一份烤雞,也算有試到烤雞。

這另外兩晚換了一間旅館,這區域我是第一次嘗試,想說兩次住不一樣,至少可以比較,真不好有不會全部不好。但9.5 hotel基本上我不會再來,也不是他真的很不好,但就是清邁住宿有太多選擇。X2跟他的價位差不多,但明顯地X2好上很多,早餐也好很多,雖然我其實兩天都沒吃旅館早餐,因為那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就是很基本的旅館,有點升級版地背包客旅館,我覺得不好的是隔音不太好。而且第一次住宿尼曼路這一區才發現這裡的飛機聲音還蠻擾人的,也才知道清邁機場飛機起降頻率也不少。一直以來住宿老城區,除了假日市集外,我們大概10點走出飯店就不太吵鬧了。但就是另一種對清邁的認識吧!

隔天跟司機約7:00出發去茵她儂,該是早早歇息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