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20年紀念旅行,8/12~8/23斯里蘭卡

其實本來我在寫心得,不過一面看著“誠品‧學”,原來誠品20年了,而我們也認識20年了。20年前的秋天我們在校園裡相遇相識,我們一起認識社會學,一起認識台北、遊玩台灣,大家一起陪著走過求學、就業、職場轉換、戀愛、失戀、結婚、生子的許多人生歷程,到20年的今天,看著這一群人,這樣互相關心、體貼,那種“認識你真好”的感覺在每次的聚會裡展現。我當然知道我們還會繼續攜手走下去,30年、40年時我們都還會惦記著彼此,但總希望為我們的第20年,留下一個有點特別的記憶,想想大家一起去旅行吧!

還記得相片裡的旅行嗎?看著相片裡的我們,會讓你想起些什麼呢?本來是我們幾個姐妹說好要一起去的旅行,但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兄弟姐妹一起參與,讓我們在斯里蘭卡的海濱,回憶當年的澎湖踏浪、太魯閣國家公園水濂洞的探險;在丹布拉岩神殿群裡,遙想當年一起走過的大城小鎮;當然更重要的是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以下是斯里蘭卡行程的連結,若有興趣的人,請照著上頭的步驟作報名動作,不過請通知我一下,這樣我可以collect參加的人員名單,跟主辦單位做聯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後來有成行嗎?

from: arthur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