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15

北吉光背包客民宿

 
想說第一晚抵達澎湖時間都超過九點,隔天一大早我又得去趕船班去七美,那就訂個床位讓自己歇息一下就好了,也就這樣嘗試背包客民宿,選了女生宿舍房。我因為先在Agoda發現這間客棧,後來去找住址時才知道他們官網訂比較便宜,但都訂了也似乎就是個學習吧!不過這樣的價格又包接機服務,隔天他又送我去碼頭搭船,這樣兩段的車資對我來說就超越我付出的金額的價值。這真的是我全然沒想到的好服務,雖然後我來我整趟澎湖之旅發現現在的每家小旅店都提供這樣的服務,我還是有種受寵的感覺。
  
這民宿位於馬公市內最美麗的山水沙灘旁,是一個提供上下鋪床位的背包客民宿。希望能將美麗的澎湖,以及背包客旅遊的型態,推薦給大家!

床位的價格:
(一)不分平價日,每日床位價為600元。 
(二)不分平價日,每日床位學生價為500元。 
   
原本訂的是女生宿舍房,卻發現今晚就只有我一個人。老闆接我回到民宿我就覺得自己擁有了整間民宿的感覺,當然也就跟老闆聊聊天,看看這12年澎湖的改變,也了解一下可以怎樣玩澎湖。

這裡我覺得很棒的是他們有女生專屬的浴室、洗手間,感覺這樣即使住宿舍都自在一些。
  
算是很舒服的地方,雖然房間小一些,但若你都在外面玩水看山,只要一個乾淨的床位,這真的是很經濟的選擇呢!

對了!台北Liv車隊的車友竟然跟老版熟識,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小小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