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石碇二格頭喝咖啡

從九月份騎完三義後,然後台北開始天氣不好,之後自己懶惰,忽然間又是出差,反正永遠都找得到藉口沒去騎車,就這樣一個半月以來,我的車子就這樣一直放在定點,根本沒有移動它半步,即使在我拖地的時候我好像就直接跳過那區塊,真的是讓自己懶到最高點了。

週六大家約騎石碇,有點怕自己太久沒騎車體力太差拖累大家,又是要給自己找理由啦!不過還好我還是堅持著得出門,就是告訴大家我要去騎石碇,不要讓藉口打敗我,況且可以去見見這群姐妹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大夥約7:00在新店捷運站集合,當然我都是直接騎到捷運站的。六點五分出門,想說自己可以在新店才吃早餐,到達捷運站6:40不到,去市場買了早餐,找個好位置吃早餐,順便等大家的來到。不一會今天的領騎邱妙跟她男朋友已經來到,陸續今玉、蓮媽、強哥…大家陸續到來。小朱帶我們先做熱身操,順便等等晚到的夥伴們。

7:36我們出發了。到新烏路口的路段大家也騎過許多次了,不過這次是到石碇,所以就是北宜路一直往前去。一路的緩上坡,沒有想像中的困難,當然爬坡還是會累啦!不過真的比烏來容易騎。整個路段大體上是OK的,不過重機太多,呼嘯而過那聲音實在太吵,某些路段的味道太難聞,害我還得下車遮住口鼻,一路上都算是個愉快的騎乘。

看到大茶壺,奇怪了,怎會沒人指揮呢?原來是往前個幾公尺,就是我們今天喝咖啡的所在。蓮媽負責幫大家點飲料,今玉幫大家收錢、找錢,後來還幫我們端飲料,真是體貼的女孩兒,強哥呢!就自己進到人家廚房,幫我們切木瓜,那是老板娘招待的啦!

等飲料的空檔,大家看到停駐的一部重機,還是試試看,那位大哥也很大方讓我們把玩這昂貴的『玩具』,好棒的天氣、好棒的一群人,喝咖啡聊是非,真是美麗的週六上午。

不過大家看著這麼棒的天氣,有一大片空地,還是得完一下Jump,原本這都是女生玩而已,不過今天男生也來尬一咖,真是好到不行的氣氛,這真是快樂的大家庭呢!

一個多小時騎上來的路程,20分鐘不到就下滑到新店捷運站,我也在捷運站根夥伴們說再見,回家洗個澡再出去看電影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