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的手是為了妳存在ぼくの手はきみのために




作者:市川拓司
原文作者:ICHIKAWA TAKUJI
譯者:王蘊潔
出版社:平裝本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2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8037533
裝訂:平裝

那天訂書的時候就想說我很少看日文翻譯書籍,看到這書的書名,大概我太喜歡『牽手』這個詞,對於感情,可以一路牽手、相伴而行,也許是我內心裡最大的渴望吧!封面也在此時加了分,所以根本也不多想就直接訂了書。不過這太純愛的書籍,對我來說還是怪怪的,感覺上太多粉紅夢幻,那種感同身受的心情都沒有。當然心裡可以有這樣的夢幻,好像生活裡多一些期待、多一份美麗吧!

還有啊!因為習慣厚版本的書籍,這書還是三個故事的集合,胃口被養大了,閱讀這樣的小品,會有一些悵然感覺。啊!就這樣沒有了,一些些小失落。

欣賞一下那份純粹的美感。

  
離開了妳,我怎麼會自由呢?
  離開了妳,我只會感到寂寞。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妳,那麼妳永遠都不會知道,遇見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可以這麼說嗎?
  就算時光可以倒轉,我還是會再一次選擇,伸出雙手,緊緊擁抱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