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Rafting in Chile River

在Arequipa停留期間,想說該來個什麼特別的活動呢?聽說可以泛舟、而且是很刺激的泛舟喔!當然得嘗試一下,而且這裡泛舟費用很便宜,半天泛舟行程只要US$20.00。

泛舟公司的人到我們小旅館接我們,然後就往山谷前進了。他還有特別替我們準備了鞋子,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帶了水陸兩用鞋。本來Ling不想參加這行程,她說他想要去逛街買東西,發發呆的,不過經過我們多人的鼓舞,她們兩人還是加入我們的行程了。這團還有兩個荷蘭女生,分成兩個橡皮艇。

著裝完畢,就跟著教練下水。行前教學還是需要的,還有跟我們再三確認他的口令、對應我們的動作。剛開始還真的有些緊張,大家默契真的很不好,教練被我們的”肉腳”嚇死了。又重新指導了一次,而因為在最前面的會聽不到他的口令,所以我們也會將口令再度傳達給前面兩位伙伴知道,開始有那麼一點泛舟的團隊感覺了呢!

其實溪流不會很湍急,跟著教練的指令大概都可以順利通過,若我們有確實做到正確動作的話。偶爾會去撞牆壁、撞樹的情形發生,還有人不小心落水,不過我們可是有發揮團隊精神去營救隊友。真的太湍急的河段,他也不敢讓我們嘗試,就讓我們涉水走過,那河水真的很冰涼,而在半途中看到好美麗的彩虹,不過大家都不可能帶相機,那份美麗只能放在記憶哩,自己細細品味,很難去讓大家知道那份美。

另一艘橡皮艇就有趣多了,他們連教練有7個人,但感覺上好像只有教練在划槳,Tammy一直抱怨說好累,我們是看的覺得很好笑。他們可是在石頭間卡住,教練好努力要讓她們回到河道中,想起那畫面還是覺得很有趣。

其實順著水流,這真的是很有趣的運動。讓你的身體跟隨水流方向,一點都不耗體力,有一種跟大自然結合的合諧之美。沒有我們想要的刺激,不過還是很滿足,也許下一趟旅行可以再嘗試稍稍進階的泛舟活動。

抵達終點,大家得同心協力將橡皮艇抬上陸地,車子已經再等我們了。我們瘋了在終點站拼命照相,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回旅館梳洗,展開下半天的另外行程了。

PS:相片來自Ling

3 comments:

ㄚ晟 said...

在地ㄚ晟這次有幸入圍『藍眼關注』,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既然入圍便需要您的選票來肯定。請您不吝的投下這一票,幫ㄚ晟爭取更高的榮譽與分享的動力,謝謝您。
http://notebook-it.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06.html

helenna said...

泛舟極限
我想 我還是不敢:P

Ruth said...

to:helenna
可是真的很好玩耶
有空去嘗試看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