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二子坪步道

Grace上台北來,似乎得陪她去走走路,不過又考慮約Yiping一起用午餐的狀況,原本想走大屯山的計畫,臨時走一條陽明山國家公園裡最簡單的步道吧

二子坪步道是陽明山國家公園最平易近人的步道,被形容為「五星級」、「最寬敞、舒適的自然步道」、「娃娃車都可以推」、「蝴蝶花廊」之稱的自然步道,與阿里山、 太魯閣並列台灣十大景觀步道,更是臺灣三大賞蝶景點之一,步道範圍從入口處到柑橘園約2.7公里,海拔約在815至840公尺之間,坡度十分平緩。我們兩人邊喝咖啡邊走路,當然也可以欣賞陽明山的那片綠,還有可以讓Grace賞賞秋芒的美景。

這條步道走來真的非常輕鬆,尤其在陽光普照的週末,不過這個週日的陽明山風有點大,我們上山看那溫度計上的數字竟然在10℃以下,還蠻訝異的數字呢!我們約好下次準備好食物上山野餐,我想一大群人,邊走邊嬉戲,然後在大自然下享受美好食物,那會是很美麗的生活片段啦!期待下次一群姐妹們的野餐計畫。

看看時間也該準備下山,我們也趕緊回頭。搭上遊園公車再看看這個美麗的公園,下山去準備用午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下次也要去走陽明山

Ruth said...

TO:美華
沒問題!還可以去野餐
之後再去洗溫泉

Panpan said...

Can I and Puff go with u?

Ruth said...

TO:panpan
of course. I love to see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