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O'rip之旅,璞石吃早餐


這裡的2F就是O’rip工作室,無論怎樣都得來走走,所以最好的時間當然就是來吃早餐,而且我們兩個都喜歡這樣的早餐方式,所以跟民宿主人講好我們隔天不在民宿吃早餐,要他們不用替我們準備早餐,不過也許大家都不準備起來吃早餐,主人就沒有早起,我們倆就在樓下出不去,只好繼續看書等待冠羽起床幫我們打開鐵門啦!

散步去璞石的路上,GRACE說想先去『聽畫』看看,大門還是深鎖,不過從門旁看到很簡單的一棟日式老房子,她也提供民宿服務,我們就說下次搞不好可以來試試呢!

環境很好,來的時候有看到人離開,所以我們倆就覺得一定有位子,確實也容易找到一個桌子給我們,點餐有點小困難,太多選擇了,而且每一種看起來就好好吃,兩個人猶豫好久,我點了雜糧麵包,GRACE點了不知道什麼魚的三明治,我的咖啡,她的蔬果汁,就是一整個豐盛的早餐,這樣一天的開始真的讓我們覺得太美麗了!

環境也很好,有午餐也有下午茶,晚餐偶爾有(目前好像要先跟老闆連絡,看他是否有時間,因為他說晚上是得回家陪孩子啦),也有這團隊裡的活動,有讀書會、有影片分享,也許下次你到花蓮,先來璞石,聽聽花蓮的故事,也許有個不同的花蓮旅行呢!

用過早餐,我們今天要去鳳林,去拜訪小鎮媽媽的料理,所以我們得去找輛車,最方便的地點當然是回到火車站啦!不過到火車站的路途,我們又轉進小巷子,欣賞一些日式老建築,又看看白天的『時光』,慢慢在踱回火車站,來到我們花蓮每次租車的地方,不過因為是連續假期的第二天,車子大概都租出去了,只得繼續尋找,倒也沒找多久,看到某家車行有人在洗車,趕緊進去詢問,就是這一輛了。車子檢查完畢、填好資料,我們也就可以上路了,要去尋找客家美食了,不過在南下之前,我們決定先北上去新城探探,一些影片裡曾經出現的『新城照相館』,我想在我這樣輕鬆的行程裡,也該就這一次去探探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