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亡命快劫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早上六點二十起床,梳洗後六點半接到店裡工作人員通知今天的騎車取消,一面吃早餐、看書,順便計劃今天的行程。來去看場電影、然後去逛一下書店。

來去微風國賓看電影,思考著該去看Julia Roberts or Denzel Washington呢?這兩人這幾年的戲都不多,不過昨天有人說『口是心非』沒那樣好看,那基於異性相吸的理由看Denzel吧!

聽說這是1974年紐約地鐵電影《騎劫地下鐵》舊片重拍。反正就是貓捉老鼠的遊戲,不過有點特別的是Denzel扮演的英雄沒有那樣完美,他也犯了錯,他也不知所措,他在用槍的時候那份膽怯,也讓身為觀眾的我覺得比較像平凡人,但這樣的Denzel是多的一份親切感,但就是少了點味道,好像還是習慣英雄角色的他。好了,是我無聊,不過誰叫他每次扮演的角色不是聰明到讓人妒嫉,就是英勇到不行,通常都是兩者皆有啦!所以對他真的收取賄賂,哇!真是超震驚的。不過整體上沒有太突出的演出,不過也維持在基本盤。至於你說電影如何啊!我是去看丹佐華盛頓,誰管故事如何啊!如果你沒有那樣須要去電影院殺時間;沒有特別喜歡Denzel Washington;沒有碰到槍擊戰就腎上腺高亢、心情振奮,我想你可以等DVD出版再去看這電影啦!

很平凡的電影,沒特別聰明、也沒特別愚蠢的人。原本的紐約市長會讓人覺得昏庸,不過在最後他也想到某個點,不算太糟糕,有點扭轉了情勢。好了,捷運局那主管是讓人有點小討厭啦!太自以為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