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大學同學會


每每在同學聚會中總會感概"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吧。我們在距離上次開同學會4年後又再度邀請大家來聚聚,沒有認真去找到每個同學,但10多個人可以來聚聚聊聊,也是很難得的經驗了。

大伙從慘綠歲月相識迄今,時間在不知不覺中一直流逝著,真的很難想像我們相識18年了,生命中有大半的歲月跟這群人交集著。我一直覺得我們班是很可愛的一個班級,而且是很特殊的一群人。而畢業14年來後,我很感動的是大家都很珍惜這樣相聚的緣分,而且班上的同學也真的不市儈。

社會系因為沒有明確的專長,我們這一群人都在畢業後努力尋找自己可以做的工作,班上的同學從事的行業真的是非常多元,而大家在不同的工作領域努力著,在這樣的聚會分享生活體會、自己工作專長。

一直到吃飽喝足,想到該拍張紀念照之際,我才想到我忘記將我的美食拍照了。不過那不是那樣重要啦,重要的是我吃到好吃的東西。

我們就這樣從11:40一直聊到下午4:00多,最後我和另一同學又到一個同學北投山上的家繼續,一直到晚上8:30左右才真正結束今天的聚會。

同學目前在北投居住的透天墅,他說是幫阿姨看管的房子。有個美麗的游泳池。


樓頂陽台可以看台北景致。

在晚餐過後,我們拿著酒杯上頂樓陽台,啜飲美酒,繼續話家常,也看看北投的夜景。

8 comments:

無限台南 said...

真難得, 我的同學均不知去向.

jerry said...

原本這次聚會已僑好時間,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居然臨時要到公司加班。下次有機會再聚囉!!

jerry

Anonymous said...

大學生活真令人懷念~
是我生命最美的一頁^__^

不過同學也都不見了~

Ruth said...

TO:無限台南 &小藍
同學不見了
就想辦法把他們找回來啊

TO:jerry
這次原諒你
但明年畢業15週年就讓你主辦
怎樣啊

Unknown said...

好棒的感覺!
我的大學同學也是散居世界各地不知要如何找起,也是我開始部落格的大原因之一。那北投房子很桂吧?!

Ruth said...

TO:cellocoffee
是啊
有部落格慢慢連接起散居各地的朋友

那房子該是不便宜吧
因為我聽說在那租屋 一個月要個5-6萬租金吧
但那是我同學親戚的房子
他們主人旅居國外
他和他老婆幫忙看房子啦

Anonymous said...

好棒喔!有大學同學會!
我們有10年沒舉辦了耶!﹝喔喔,透露出年齡囉!﹞
現在有聯絡的只有小貓咪幾隻,其他都失聯了,還好跟剩下的那幾隻小貓咪感情都不錯,這也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喔!^^

Ruth said...

有一群陪你走過各種生活的人
分享著喜怒哀樂是很大的幸福的
也許因為我們念的是"社會系"
大家更沒有利益關係吧
所以我們班同學感情特別好

還想在兩年後半個海外旅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