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來去匆匆地內灣行


我在從北埔回到竹東才2點多,而和"總筒" & "執行副總筒"約7點一起用晚餐,我該可以再去內灣線找到蓋章地點的。因為這些年內灣永遠是滿滿的人潮,我沒有那樣大的興趣去跟人家"相擠",但人都到竹東離橫山鄉已經很近了,是該可以去蓋個章。

我腦袋裡沒有內灣線的火車時刻表,在找竹東火車站之際,計畫著若有班次剛好要去內灣,我就上車,若沒有我就早一點回台北去,也許還可以回家休息一下呢。順利找到火車站,火車停在月台上了,看了時間10分鐘後開車,我想那該是OK的,買了票就上車了。可能是下午的緣故,難得車廂這樣寬鬆,又有一種悠閒的心情了。14:50開車,抵達內灣站約15:10,要回竹東的車15:24開車,我有10多分鐘可以蓋上"橫山"的紀念章呢。那些點都很熟悉了,下車直接往"山中傳奇"去,因為下雨、接上滿慢人潮,我有人得從遊客的傘下過,很順利蓋完章,也還有時間還可以去蓋其他店家的紀念章呢!再跑回火車站,輕輕鬆鬆趕上火車了。雖然沒有座位了,但我卻可以有駕駛座旁的位置可以站,哪可是很特別的經驗呢!



可以在第一節車廂,看著火車前進的所有景物,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天氣在山區忽地下起大雨,之後又放晴、再下雨,回到竹東又是太熱的大晴天。回到竹東,看到回台北的國光客運,趕快跑上車,回台北去也!晚上可是有個飯局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昨晚說得當天匆匆
還是千髮一鈞的luckuy呢^^

後來你也有跟去士林夜市嗎
還是回家休息了?

Ruth said...

謝謝您們夫妻倆昨晚的招待
後來我就回去了
老大也回飯店休息
就是他們母子兩去士林夜市了

Anonymous said...

和總筒&執行副總筒約7點一起用晚餐???
哇 ... 你們還會約出來商討國家大事呀?
真是有心~ 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