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河內最後的散步

 
從陸龍灣回到市區,比原本預定的早上許多時間,洗個澡後還可以出門閒晃。原本想直接到天主堂附近尋找晚餐地點,但又想先去喝一杯咖啡,看看還劍湖的夜景,所以還是先去4-5天前去過的咖啡廳,喝個奇怪的咖啡雞蛋牛奶。
  
後來又走著走著尋覓起咖啡來了,原本以為很容易找到的,發現竟然只有三合一的到處存在,學姐說的咖啡卻是有點難找了。後來找到,但行李箱還沒消化,不敢亂亂買,怕自己提不動,那就麻煩了。
  
然後繞過一個方向,記得自己在櫥窗看過幾家店的衣服很不錯,來去看看。試了一個越南品牌的衣服,是感覺還不錯,但單價比我在台灣買的固定品牌還貴,還是穿過就好。不過倒是買了件上衣,因為他真的很小件,不佔空間。
  
之後是該吃晚餐了,但我覺得等我找到天主堂,然後再尋找餐廳,該會餓扁了。看到路邊好多人在享用河粉,也想就這樣湊過去,不過還是關心自己的肚子,不要隨便亂吃的好。
  
就這樣走著走著,後來看到一家Pizza店,就這樣上樓點了個Pizza & 可樂,簡單吃個晚餐了。


混了一週的北越,隔天八點的飛機離開,即將進入一個陌生的地方,會有另外的探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