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記2008年大學同學會

記得好像在10月初從秘魯回到台灣時,玫芬就問我說11月份何時方便開同學會,所以有11月16日的同學聚會。真的得感謝一下玫芬的熱心連絡。

約了用午餐,通知單上寫著可以早一點到,我因為早上起床已經將工作告一段落,看著天氣還不錯,想說可以在國父紀念館坐坐曬曬太陽,12點左右在走過去的。那知台北天氣就是這樣”說變就變”,出門前就已經是下起雨來了。那咖啡館營業時間從8:30就開始了,我該可以在那裡喝著咖啡看書,所以也就提早出門了。

11:.30左右到達咖啡店,竟然發現欣娥已經在坐了,一般是不會有人提前這樣多的時間赴會的,探究原因原來是她們家老大下午在紐約紐約有場表演,所以一方面早一點用餐,也可以跟同學碰上一面。那老大因為這幾次有跟我們碰過面,跟我們都比較熟悉了,可是還一直邀請我們下午去看她的表演呢!我們當然很遺憾不能親臨現場啊!就請媽媽要記得錄影,阿姨們在去看她的表演了。

陸續有人抵達,因為也不確定到底多少人要來,大家近20年的交情,先點餐了、反正可以慢慢聊啊!我完全不知道最後百達、祖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了。這是選在咖啡簡餐店的好處,若是像以前在飯店聚餐,可就很難這樣彈性了。我想對愈來愈忙碌的大家來說,這樣談性確實是比較理想的。

對於我們這一班,這20年來我都覺得這群同學非常的棒,我們班同學的職業真的非常多元,每個人從事不同的工作、藍綠不同的政治理念,卻從未為這樣的不同而吵過架,那種對每個人不同的尊重態度讓大家20年走來可以感情如一,即使到今天我都覺得幸運有這群人當我的同學,可以一起分享生命的喜怒哀樂。真心的感到被祝福,也跟每位親愛的同學說,這幾年我還忙著到處趴趴走,短期內我還沒時間去試圖尋找那些失聯的同學,不過我有將這件事記在心上,我會想辦法去找到大哥、找那三位僑生同學,哪一天我們可以來個大集合的。

謝謝當天與會的人員,那是美麗的午後時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學同學???

天呀~我們竟然還沒辦過同學會~

同學感情真差 ><

Ruth said...

To:belfry
那就抽空辦個同學會吧

搞不好那是脫離好人卡的一個重要步驟喔

要不要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