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溪頭立德體驗

這次的溪頭之旅因為大夥就是決定留在森林遊樂區裡,所以住宿地點就直接選擇─溪頭立德,七八月是特殊價格,包含門票、當天晚上自助餐、隔天早餐,我們的三人房這樣也要6000元,基本上那房間並不怎麼樣,算起來並不便宜。不過它的優勢位置,免得來回奔波,也算值得了。

晚餐是自助餐,有了上次布洛灣立德自助餐的經驗,說真的我沒多大的期望,況且自助餐對我而言就只是吃不餓的罷了!很難期望有所謂美食的出現。阿美他們一家先過去,我們在沖過澡後才到,7:00未到吧,比我想像中食物展現還要差,更誇張的是,號稱自助餐卻沒有充份補足食物,然後我覺得更糟的是完全沒有服務可言,根本沒有主動收盤子。你若是以往那樣的青年旅館的型態,我想我也不會要求,但現在立德集團進入,經營飯店業該做的服務就該到位,尤其網站上寫著五星級的飯店,說真的,我的感覺有受騙之虞。當然我也不會說我以後不再住宿立德,畢竟住宿園區內,在蟲鳴鳥叫聲醒來是很大的幸福感受,不過我很確定我以後再也不會在餐聽用餐了。

不過晚餐後有個夜間導覽活動,我個人覺得那是很棒的活動,不過真的是暑假,人數好多,沒能夠真的好好認識那些蛙類、植物、飛鼠,總是擠了滿滿的人,雖然已經有三位導覽人員分開團體做導覽,但走過一趟,真的長了一些常識和知識,回頭漫步其中會靜下心來聽聽這是那種青蛙的叫聲,一種心靈的滿足感油然而生。聽說上午有另一日間導覽,約3小時,不過我們太懶了,就沒有在隔天早上參加導覽了。雖然夜間在溪頭漫步也有獨特的浪漫,不過有人跟我們介紹生態,那比我們自己看解說牌印象深刻多了,他們真的很厲害,那些動物真的很像他們養的,好容易就抓到了。不同以往的溪頭體驗。

餐廳的服務水平真的還得加強,隔天早餐狀況還是一樣很差。溪頭真的很好,但這些餐飲服務還是得跟上腳步。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上次住立德時晚餐是吃合菜,,一桌不便宜但覺得菜色還ok,,自助餐我就沒經驗.住宿呢?就是一般的木屋啦,,我還不知道這家標榜是五星級耶,,那可能就有點扯,,外頭那家米堤也是五星我都有點嫌了(因為房間太小價格又貴),,更何況是立德,,我的評價是大概有三星就不錯了

helenna said...

你的胃那)))麼小
基本上 很難有地方可以餓扁你的機會吧:P

Ruth said...

TO:美華
這幾年看立德要不是他的location很好
我想我也不會再選擇他所有系統飯店了
我上次跟黑皮去住的民宿還不錯
不過不再溪頭裡面 所以這次才會選擇立德的

TO:helenna
雖然我吃不多 可是我很容易餓
有時一天要吃4-5餐呢

苦悶中年男 said...

幾次考慮立德,看來沒選它是對的,或者應該說不要包餐比較ok。

多想想溪頭美景就好了。

Ruth said...

to:苦悶
其實也不是抱怨
也許就是想寫出來讓他們願意去改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