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Fashion Show in Efes

從飯店離開今天第一個行程就是參觀皮件工廠,雖然這也是土耳其觀光局規定要的行程,但說實在的我們還挺享受的呢!

進到這工廠後,迎接我們的就是個走秀台,我們還是先來個蘋果茶,這已經是進去各個商店的問候禮了。之後就是一群帥哥美女的皮衣展示秀,當然我們也會上去參與一下,我們4個自己人可是玩瘋了,我同學說跟我走秀的可是個大帥哥,我那時根本沒注意到,是回到台灣看到大家拍的相片,發現確實是個帥哥。不過整場秀最有趣的是Totoro的拼布皮衣,配合Totoro的搞笑功力,整場秀達到最熱鬧點。大家相處了8-9天,大家都很熟悉,也真的拼命在享受玩耍的樂趣了,一場熱鬧的服裝秀。

繼續就是各種皮件的介紹、以及忙碌的購物歷程。每個人就在那裡一直試穿,我就讓那Sales去找各式各樣的衣服,我只負責試穿。當然最後就是得殺價,全團的衣服擺在一起,喊起價格了,後來以5折成交,我們在想該可以有更好的價格的,不過真的耗費太多時間,趕緊結帳走人了,付完錢後,我在也不想記憶我花了多少錢在我的皮衣上頭了。

繼續的行程會有點趕了,不過大家愉快才是最重要的。

2 comments:

苦悶中年男 said...

還有這種玩法,這個有趣,可惜帥哥的照片太小了.....更重要的是,美女呢?

每次穿到這件衣服就會回憶那一天吧,真是特別的行程。

Ruth said...

TO:中年男
我還特別PO了那麼多外國美女
你還沒看到嗎
要看帥哥的大相片可以點像片進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