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加賀屋溫泉山莊


從豐濱走玉長公路經過玉長隧道,很快就抵達安通溫泉了。找到今晚的住宿點,卸下行囊,天色還早,可以隨便走走。

上次來到安通溫泉,選擇的是紐澳華溫泉山莊,所以這次就想換個地方,但真的很扯,這家叫做”加賀屋溫泉山莊”的民宿,竟然就是位於紐澳華舊址上。剛停車時只覺得很怪,後來老闆帶我去認識環境,我就覺得哪大眾池好熟悉的感覺啊!沒想到我竟然還是住在相同的地方,真不知道這種巧合的機率有多少呢!

不想再進去玉里市區了,就跟老闆媽預約了我的晚餐,然後開始工作吧!跟我老闆請假,基本上我承諾這幾天我會將所有事情處理好,所以客人快上班前,我來聯絡一下所有今天代辦事項,也可以在客人上班前回覆所有資訊。雖說度假還得處理公事,不過可以這樣我已經很幸福了。

6點半老闆為我送來今天的晚餐,今天給自己鯛魚餐,沒有多豪華的大餐,但食材新鮮,一切算是很滿意的。聽說她們的牛肉麵很好吃,不過我只有一個肚子,塞不下太多東西,不然真的很想一試呢!

因為就一直待在客廳,也就跟老闆、其他客人聊天,知道老闆另有一棟別墅在花蓮吉安,那地方我知道啊!沒想到是同一個主人。就跟老闆說,下一次到花蓮再去找她們。

這是我房間的相片,房間看起來真的不大,不過一個人到還OK。聊天聊很晚了,我就直接在房間泡湯,沒去大眾池了。總筒交代要有裸湯的相片,看到訊息時已經是隔天,當然沒辦法達成總筒的期望啦!

另外就是白天 & 夜晚的玉里風光。

隔天早上用過早餐後,先到紐澳華蓋上屬於"玉里"的微笑章,還是要跟老闆娘&其他人小聊一下,我想我好像該跟每個微笑商店的店家拍張相片,以紀念我的319鄉鎮行呢!

12 comments:

苦悶中年男 said...

換了名字的旅館被妳碰到,老闆的花蓮別墅妳也知道,只能說ruth已經玩遍台灣,真是太羨慕了。

Yishu said...

好舒服典雅的地方,我也覺得你該跟每個微笑商店的店家拍相片,很值得紀念.
不過沒有拍裸湯的相片,真可惜...

Ruth said...

To:禮長伯
其實你也走了很多地方
我只是碰巧遇到這種是罷了

TO:yishu
319每個階段就會有新的想法出現
所以我想我這幾年可以發現很多不同的玩法呢
"裸湯"等yishu下次去泡湯時來分享吧

Anonymous said...

已經不敢在台灣開車,你這種悠閒的一人遊真讓我羨慕~

苦悶中年男 said...

一般大眾裸湯應該不方便拍照吧,不過看到yishu的留言我還是要來投ruth一票,請yishu提供吧。

Ruth said...

TO:olivia
我這兩年又去調整自己去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很特別的體驗

TO:中年男
除了台北地區,大眾湯都是穿泳衣入池
不過yishu可以在房間湯屋入境
期待ing,yishu聽到了吧

Yishu said...

聽不到聽不到)))

無限台南 said...

Yishu 不要裝死 !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泡湯..喝個清酒..放鬆心情

讓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Ruth said...

TO:yishu
愈來愈多人反映了,我們等你喔

TO:總筒
請繼續督促yishu
那我們就可以看到美女出浴圖了

TO:belfry
那就去做啊
不要想太多
很多事沒有那樣困難的

苦悶中年男 said...

總筒出聲了,主人也出聲了,我也推一下好了!

Yishu! Yishu! Yishu! Yishu! Yishu! Yishu! Yishu! Yishu! Yishu! Yishu!

Yishu said...

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