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流浪到觀音


人到桃園縣去了,想著先到觀音OR去大園呢?想想還是先去觀音好了,蓮花季嗎!不過最近蓮花看多了,還是決定去看向日葵好了。那是我很喜歡的花種之ㄧ,那也是獅子座的幸運花。就決定去看向日葵田吧!

所以就選定"向陽農場"當作是今天流浪的點吧!

先進去享用個下午茶,消消暑氣。下午茶的點心不是那樣好,服務生的品質也沒有那樣好。也許是假日緣故吧!而且主要賣點是那些花海。不過他們很好的地方是不強迫收入園費,就你在那裡採花的費用。我會覺得哪很好,就是將自己的夢想跟現實生活面結合,實現夢想還能算錢、交朋友,感覺上很好。

前一陣子大雨將花破壞不少,看不到我想像中的向日葵花海風景。大概我期望太高,以我在義大利看的托斯卡納標準來期望著,當然會很失望。但還是附上一些相片,大家想像一下,會更美麗的。而我反正閒晃,看東看西的,讓生活裡有一種簡單的滿足感。

8 comments:

白色飛魚 said...

同樣的場景,自己寫過再看其他人寫的,感覺格外有趣。
我那次去主要是看花,下午茶倒是沒去品嚐。原本想買個烤香腸,結果等了老半天沒人理我,只好作罷。
在地狹人稠的台灣,想看到真正的花「海」,其實也不容易。不過看見花農努力開創不同於以往的休閒經驗,這點就值得鼓勵。
Ruth前往的那天,天氣似乎不錯,雖然大雨影響花況,不過看起來還是顏色鮮豔,精神抖擻呢。

Anonymous said...

向日葵耶~
我超喜歡向日葵的,
每每看到這花, 我就想起我不知道種了幾次向日葵~
沒有一次成功過~ 奇怪~

Anonymous said...

每次看到向日葵都會帶來陽光的感覺呢!^^
看起來就很開心

Ruth said...

TO:白色飛魚
我也去看你寫的文章了,很棒的感覺
我想我在秋天會在去看波斯菊吧
不過看到台灣農業走出另一條路
那種感覺是很驕傲的
我一直覺得台灣農業的水準很高的

TO:無法顯示網頁 &阿橘
我也超愛向日葵的
也許哪天回南部去種向日葵
那時再邀請大家來參觀喔

Anonymous said...

沒錯向日葵就是給人一種陽光的感覺
一株或是一片
各有各的美^^

泡泡 said...

我喜歡這種感覺
很棒

Ruth said...

看來大家都喜歡向日葵了
真好

Anonymous said...

我怕向日葵,
以前我家花園有大向日葵,來採花蜜的蜜蜂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