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我的牛奶鍋

因為這個週末要回台南,想利用星期天順便去買一下車票的。買好車票順便也看一下在國到總站有那一些客運公司、有那一些路線在這兒,我還要繼續走319鄉鎮,該會有這樣的需求的。而在那時也就看到停了一輛到林口的三重客運,反正我也還沒去林口鄉,就上車了,已經是午餐時間,就去找家餐廳吃個午餐吧!

先前在研究319鄉鎮蓋紀念章的地點,有研究一下那些餐廳,而網路上也有許多人推薦林口這家御園牛奶鍋、番茄鍋,所以再車上時就想那今天就到這裡試試看吧!

上次嘗試牛奶鍋好像在台南縣柳營鄉吧!當地因為牧場緣故,有些業者就推出這樣的特色餐飲,不記得那是怎樣的感覺了,所以這次我當然就是選擇牛奶鍋當作我今天的主題了。

牛奶當湯底,跟一般火鍋對我而言沒有那樣大的不同,只是多一些牛奶的香味,對於我吃很多奶製品的人來說,不會特別排斥。不過我倒不是很享受這樣火鍋的湯,視覺上還是不太習慣。

這家餐廳基本上主菜還算可以,火鍋味道也是很有風味的。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她們這樣冷漠的態度,我不知道怎麼會選為微笑商店呢!我可能得上319網站去留一下意見的。

對於林口我覺得最有趣的事,林口長庚醫院不在林口而是在龜山鄉,而分界點就是兩條橫跨高速公路的高架道路。第一次這樣特別感受到縣界和鄉界。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幾個月前,友人帶我們去林口台地吃飯,七轉八轉的,才在山裡停下來(店名我忘了),有獨立的餐屋,就像北投行義路上某些溫泉餐廳業者那樣:一組人馬一座涼亭或餐屋,菜色可口,稱得上物美價廉.讓我對林口印象有點改觀,以前總覺得林口好像沒啥美食說.^^
吃飯最討厭碰到冷漠的服務,再好吃的飯菜,美味都會因此而大打折扣,幸虧Ruth san"爆"料,這樣我們以後就不會踩到地雷了.

Anonymous said...

感覺上很濃、純、香啊…
有機會我也想吃吃看

無限台南 said...

牛奶火鍋至今還不敢嚐試.

Anonymous said...

我是嚐過豆奶火鍋
真的很特別風味
不難吃啦

Ruth said...

To:birgit
也許下次我再去找看看是否有如你所描述的點
在回來跟大家報告

TO:迷彩奇異果 & 無限台南
真的可以試試看啦
不過我真的不敢喝那湯
有些奇怪的感覺

泡泡 said...

奶茶鍋也不錯吃唷~~~^^

Ruth said...

下次我會去試試看helenna & 泡泡的建議豆奶鍋以及奶茶鍋

Anonymous said...

料真是豐富呀..
有機會也要來嘗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