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Agra亂走

 
看完泰姬瑪哈陵,當然還有阿格拉堡、小泰姬瑪哈陵、還有郊外的「勝利之城」…只是我發現我的現金不夠了,但又得留一些以應不時之需,這些門票不知道是否又是以倍數成長,想想我還是城裡晃晃,讓自己好好享受個休假無所事事的感覺吧!
  
當天先訂最後一天回德里前的旅館,只是後來省略了一個點多出了一天的時間,但覺得可以訂另一家旅館,所以我們隔天又得換旅館。第一間阿格拉停留的旅館房間有點太小,價格也不是真的很便宜,還好餐廳的餐點還不錯吃,至少彌補了一些。第2間旅館費用都高一些,但整體服務確實也好上一點,我們在這裡用餐的感覺也都很不錯。
  
忽然間發現所有明信片都還躺在我包包哩,那就趁著悠閒沒事的時候來把這段旅程的名片信寫一寫,然後我就出門去問了郵局在哪裡?準備來去,只是中間我一個外國人走在街上,有太多人一直注視的眼光,讓我不敢亂亂走,有時候還是找人確認一下方位,畢竟我是在印度,一切還是小心為上啊!

買了郵票,然後他們指指外面的郵筒要我直接丟下去,只是為什麼兩個多月過去了,沒有一張明信片回到家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覺得自己有勇氣走在路上,回程因為已經知道方位了,不用為了找路而現出一臉困惑樣,我可以去小攤買買水果,順便認識一下環境,後來我們又去雜貨店逛逛,又買了晚上的點心、飲料…不過飯店對面的那購物商場看起來已經沒營業了,本來只是想看看商長的樣貌,別人推薦我們說去哪裡,想想也不是要買什麼東西也就作罷!雜貨店逛逛比較實在。
  
後來準備回德里時先去火車站,因為那市集就在我原本訂的班次火車站附近,所以朋友在火車站看行李,我就去阿格拉堡逛逛順便看看市集,只是這裡真的好混亂,天氣也太熱了,但我這觀光客依舊是大家喜歡合照的對象,只要是不是太誇張我也不會擋人財路,不過因為這時候我只有一個人,我只答應跟那種全家人的合照,不答應男生。
  

回到火車站本來想說換我看行李了,哪知道因為我不在地期間,好朋友跟人家聊天聊到發現我們的火車班次已經被取消了,所以在我回來後,我們又去查證,然後因為Agra Fort這個火車站本身班次比較少,所以他們建議我們到另一個火車站,那裏往返德里的班次非常密集,我們又得面對印度旅行這些不確定因素了。真的是什麼都可能來發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