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 Love

週五的晚上,想說來看看電影,不知道要選那個騙子,雖然感覺就是好萊塢的芭樂片,不過週五晚上根本也不該太嚴肅,也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就是人生的轉折吧!15歲認識了現在的老婆,一輩子就跟這樣一個人談戀愛,可能他感覺到生活不就這個樣,只是老婆卻覺得這樣一直過下去好像有什麼不對,她對他說謊,她有外遇,她想要離婚。而這樣突如其來的打擊,讓他也不知道該怎樣面對,搬家,每晚在夜店裡鬼混,一直叨唸著老婆的紅杏出牆,卻沒人想要去理解他。而終有個帥哥受不了他這樣的生活態度,他決定改造卡爾,為幫助卡爾走出陰霾展開新生活,雅各帶領著他到處把妹、買醉體驗刺激的生活,只是那真是他要的生活嗎?

這故事就是個美麗結局的東西,反正怎樣愛的都是當年15歲就看到的女孩,只是這故事就是讓雅各踢到鐵板,他想認真的對象竟然是卡爾的長女,很有笑點的是卡爾13歲兒子那驚人之語,他是提醒著大人們你們都忘記了愛情最初的樣貌了嗎?你愛上的無論碰到多少的挫折,都不該隨便就打退堂鼓啊!告訴著爸爸不該輕易放棄媽媽,也告訴雅各該更努力獲得卡爾的諒解。 有些橋段還蠻好笑的,不過銜接上有部份就是感覺卡卡的,忽然間這樣轉個彎好像就是小怪,但說真的還算週末的娛樂片。.

PS: 雷恩葛斯林真讓我驚豔,跟在藍色情人節的表現全然不同,沒注意還真不能看出同樣一個人耶!不過這電影裡的角色帥多了,不會讓人那樣沉重。

1 comment:

阿葉 said...

錢老是不夠用?減少開支不如想辦法增加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免人脈 線上培訓 100%合法 系統自動跟進
馬上加入體驗吧 http://wahez.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