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午後花蓮生活

這次的旅行因為就是拜訪老朋友,雖然花蓮就是個大家度假的地點,但這次的就是來這裡過個兩天一夜的生活。

一般週末吃過午餐後總也就是來去散散步,我們就驅車前往鯉魚潭,可以走走路,也不會曬太多太陽,環境優美,也沒什麼坡度,就是適合老朋友這樣邊走邊聊天,其實也沒多少運動量,就是不要一直端坐著,也好像走走之後,才有理由又讓自己坐下來喝咖啡吧!
 
就這樣繞上鯉魚潭一圈,然後來杯下午咖啡,點心也就算了,想想不久之後又要吃晚餐,還是來杯咖啡就好了。這裡有一段時間沒來了,記得前兩次在鯉魚潭附近住宿的時候,整個夜晚都是滿滿的人群,餐廳要個位置都不太容易,曾幾何時,這裡一片荒涼的感覺,店家說遊客少了很多很多,目前就只有周末還營業,卻也是稀稀鬆鬆的幾個人而已,有點小淒涼的感覺。環境真的很漂亮,雖然午後時分有不少小黑蚊,不過該是噴個防蚊液該就OK的,畢竟有這等美景相伴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啊!

兩個人想說等會來去讓人家洗頭,我想那該是找我以前認識的設計師,畢竟每次到花蓮來我都有打個招呼,若剛好有碰到,就順便去他店裡坐坐,學妹既然說要洗頭,也可以介紹May給他認識啊!不過想到等會吃晚餐也許又有油煙味,臨時轉個彎就先來去吃晚餐吧!

我們就真的轉彎往向陽山去,那路程我並不太熟識,不過一到山頂我就說我知道這裡,上一次我們也在這裡看夜景,整個花蓮區的夜景再這裡確實一攬無遺。我們說真的都沒有餓到,但就覺得每一餐都該吃,點了個簡單的套餐,卻連一半都沒吃掉,他們來收拾時我還得強調是我自己太飽了,真不是她的餐有問題呢!

很美的地方,可以在戶外大平台享受夜晚的清涼感覺,看著市區的點點燈光,自己真的擁有很多,可以跟這等美景相遇呢!

下山去囉!還不死心就是要去找家美髮店,不過營業時間大部分都是到九點,那時候已經是8:50了,後來有家店的設計師願意收我們,真受不了我們,就是得這樣享受讓別人服務的機會,感覺這是渡週末的FU。 這樣混了一天也該回家去了,學妹家可還有一雙兒女,還得讓她扮演媽媽的角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