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山谷裡溫暖小窩,Vingerklip Lodge


吃過午餐,我們的行程就是往今晚的住宿地點前進。在途中,JACU就在小路上停車讓我們拍蟻窩,反正也沒其他行程,我們可真得很會自己找樂趣,連個螞蟻窩都拍得很樂。

之後整個山谷景色呈現,綿延不斷的“桌山”呈現眼前,Rock Finger也在我們面前出現,當然JACU現在也了解這些人,他就是會找機會停車,不過他們真的就是很守規矩,總是得找到個安全地方才可以停車,雖然這裡其實來往的車輛數量也真的不多,但規矩就是規矩,不因為有人看、沒人看就打破。這真的是我們得學習的地方。

不久就來道我們今晚的住宿點,記得前幾天姚還跟我們說,這地方只能容納24組人員住宿,我們就自己想像這偏遠地方,林董就說那他從台灣帶來的快煮壺就可以派上用場了。一群人帶了一大堆不合時宜的東西,然後每天幻想會有個場合可以用到這些東西,每天都被這一群人打敗呢!

經過大門,司機得自己下來開門,而就進入這個園區,感覺上這整個山谷都是我們的了,大家就一整個興奮,還沒到住宿點就說要下車了,就怕那夕陽染紅山谷的景象一下子就不見了,其實啊!走上去還有另外一個風景呢!

我很喜歡這一晚的住宿環境,每個房間門口都還漆上不同的動物,我們6A房,還有個小閣樓,那天我就住在閣樓上。當整個lodge的燈光都暗下來,哪滿天星斗真是漂亮極了,感覺就是一整個幸福啊!而且最讚的是:我是在這裡過生日的。

這裡還有個步道,我們下午去走了一段,不過天色漸暗,又沒帶手電筒,想想還是不要冒險,隔天一大早我們又上去一次,因為趕早餐時間,今天有得很早出發,沒辦法在上頭等到日出,是有點小可惜,不過其實能夠這樣欣賞山谷風光就是很大的幸福了,Rock Finger就在我們眼前了。

之後我們要趕往Cape Cross看成千上萬的海獅囉!

2 comments:

小藍 said...

哇~這個小窩真的太棒了
還能看到滿天星斗
光用想的就夠幸福了

Ruth said...

to:小藍
雖然那真的是荒郊野外
真的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但在山谷裡住上一晚
還真的是莫大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