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17

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

很久沒看星際大戰,剛好有個時間,就再來複習一下這些人物。説不上好不好看的問題,就是看是否有些新元素加入,更炫的想像力,更多的possibilities。而另一方面,有莉亞公主,許多人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遙遠時代,看Star War,那時代的懷舊氛圍。

很多集沒看了,原來新生代出來了,逐漸的會是芮、波、芬恩、凱羅忍的交戰,許多的愛恨糾葛,而且看起來到第九集,羅絲繼續存在著。只是沒有莉亞、路克天行者,”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似乎就有些「空話」的感覺。

其實在這一集前半段,我都差點忘記有光劍這東西了。要不是凱羅忍、芮在對抗那些兵團,以前覺得炫惑的光劍,好像不是現代star War 裡那樣重要的東西了。當然在玻利維亞鹽湖拍攝那場戰爭場景,整個放大的空間感,是有其味道,不像地球,加添外太空的孤零、空曠感。

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而下一部又是怎樣的故事走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