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納米比亞,南部非洲奇境


納米比亞,南部非洲奇境
作者:李 啟端
出版社:華成圖書
出版日期:2008年02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920252
裝訂:平裝

為了送自己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想給自己一個特別的旅行,不過選擇這些點找起資料來還真的是有點小辛苦,英文資料已經有點小困難了,想找本中文書,就更難,那時上網站找書的時候根本不管書寫如何,總覺得有就先看了。當然自己的計畫也改過許多次地點,最後才選擇南非+納米比亞。

非洲大陸對我是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到底有多少個國家我其實也不知道,納米比亞對我的魅力該就是那一片沙漠,閃耀著金黃色瑰麗光芒的納米比亞沙漠,全球最高的沙漠沙丘。不過看了作者的遊記,他說這是『一個最非洲的非洲國度!』,不過我是不知道這所謂『最非洲』是怎樣,可能得等我走過大部分的非洲國家在來評斷囉!但我想那所謂的“七彩的沙漠長城、怪石嶙峋的岩山及布希曼人的岩畫、如海市蜃樓的潟湖、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髏海岸、奇異的動植物生態等”。我想這些我該是可以看到,8月回來後該就可以分享了。

是一段遊記的分享,不過至少帶給我們一個比較完整的概念,還是有用的工具書啦!

2 comments:

美華 said...

真是特別 有夠特別,,,

Ruth said...

還有去南非 我最期盼的Cape town
我最想去好望角啦
還有那維多利亞大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