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6

CAFÉ SLOW TRAIN, women’s talk

 
從東澳離開我們直接回到宜蘭,想說來個輕食和咖啡,畢竟在這樣熱熱的天,該是簡單一些的。選了丟丟噹廣場旁台鐵舊倉庫改裝的小咖啡館,有那麼點工業風,不過卻是一整個寬敞的感覺。
  
裡面的選擇也很多,帕里尼OR鹹派為主角,點了一套鹹派套餐,另外點了一份野菇帕里尼,來個衣索比亞咖啡,就是下午women’s talk的好時光。
  
也許因為是平日的下午,不算太多人,也不會太吵雜,來來去去的人,店家也不會來吵我們,就留給我們一個空間天南地北的聊天,就這樣吃完鹹派、帕里尼,又來個檸檬塔,喝下不少的檸檬水,卻是很舒服的聊天空間。許多生命故事的分享,也得是好姊妹才能夠這樣不斷地說下去。

珍惜這樣超過30年的情誼,更珍貴的是在這樣中年時代找到童年時代的單純,更成熟的我們卻還是有當年這樣單純的心,有著各種生命經歷,看到更多生命的厚度,回憶過去那段無知天真歲月,也分享分隔30年的各自生命,卻還是個有夢的年紀,要繼續豐富未來的歲月風景。就這樣1點多聊到快晚餐時間,是該放人家回家當主婦了,我也該回台北,過了悠閒地翹班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