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The Manvar Resort & Camp

某天看到一張這營地的相片,然後就去找了這位置到底在哪裡?看看是否可以將它放入行程中!發現就在JodhpurJaisalmer中間路上,而且就那公路旁,所以我就決定轉個彎,讓心休息一下,遠離一下古蹟的東西,就在沙漠裡渡個假。
Resort就在公路旁,所以我們搭公車也就直接在門口下車,大約是110 Km Jodhpur,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公車上也蠻有趣的,當然我這外國人身處在它們其中,他們也多看幾眼。其實旁邊有兩個中國人,只是我討厭他們開口就問說:中國人,那口氣很絕對,我就繼續裝傻,直接搖頭,他們只好自言自語說:韓國人。竟然有一天我情願被當成韓國人而不願意被視為中國人啊!
 
上車就跟巴士小弟說了我要去的地方,只因為巴士停車時都這樣匆匆,所以在快到前他就招呼我們到前面車門處,不過還是佈置個位子,日常生活中他們對外國人還是有一種靦腆的友善。
 
下車後門口就有行李員,它們就幫我將行李放進去。因為我們得在Resort這邊check in之後他們才送我們過去camping site那邊。Check in後知道下午3點多才由吉普車送我們過去,然後銜接4點半的camel safari。本來想說要不要再加費用參加jeep safari,只是未來的三天我們將在金色城市停留,我可能得留一些活動讓自己有更多選擇,另外是我先前在納米比亞也做過這樣的活動,沒那樣新奇。決定就是在這裡好好吃個午餐,然後打個小盹,閒逸地散散步。
  
我有大把時間可以揮霍,可以享受什麼都不做的好時光,當然好好吃頓飯也很重要,況且在這樣美好的地方。不過每每點完菜後,總覺得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但反正就是因為不知道,一種嘗試的過程啊!
   
散步過程看著這Resort的介紹,才知道這101日我們成為今年camping site開放的第一批客人啊!每年10/1到隔年3/31是那camping site開放的日期。若有想要體驗住在豪華帳棚屋的人,可得注意到開放時間。
 
當初我在台灣訂房是整個package,包括一晚住宿、晚餐、隔天早餐,再加上下午的camel safari。最後付的錢折合台幣大概是6100,以印度住宿來說是不便宜,但我也覺得不貴,況且真的是很舒服的地方,比之後住ITC的高級旅館,我都覺得有價值。有時間、有一多一點的預算,非常推薦大家去體驗一下。
 
小小的後院小徑,不算太大的游泳池,但感覺也剛剛好。我在二樓的發呆亭發呆間睡個午覺,反正天氣熱在這裡吹著涼風,有特別的沙漠風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