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印度總舖師Jadoo


該說我就是想要去感受那種多色彩的氛圍,發現我若去印度該就應該選在色彩節時候去,帶件白衣服,讓自己整個置身在多彩中間,那是我最愛的印度味,甚至強過咖哩。

故事內容我覺得並不怎樣,甚至就太平庸,而且女主角跟她未婚夫的化學效應也不夠。我覺得不是印度人+白人組合的問題,但整齣戲裡沒有真的感受到那樣多的愛。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女主角的天賦,那種嘗到食物可以說出缺了點什麼的talent,還有她對食物的熱情,看她吃東西時真的覺得超級幸福。而且整個戲裡也感受到她擁有的幸福,整個大家族裡所有人對他滿滿的愛,一整個滿溢,難怪有個這樣甜美的笑容啊!


裡頭有些印度人傳統裡的守舊趣味,異國風味,還有那許多作菜鏡頭,許多鮮艷的疏菜,色彩繽紛,真的讓人想衝去一家印度餐館享受這樣的美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