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勇記臭豆腐 & 衛武營都會公園

當初看這一站的幸福時光這本書時就被這裡的相片所吸引,後來整理一些書去給GRACE他們時,她也被勇記臭豆腐的圖片所吸引,所以在安排年前小旅行時,我們就特別將鳳山放入行程中,況且我們還有個鳳山的地陪,離開大樹鐵道園區,就趕緊來去鳳山準備享受創意豆腐料理了!

最招牌的是炸三寶,是由脆皮臭豆腐、豆腐卷、元寶組成。清蒸臭豆腐當然也是要來上一份的。蘿羅糕看起來是店的招牌,所以當然也是得來上一份的啦!感覺豆腐捲看起來就有趣,雖然三寶裡已經有,我們還是多點了一份,還有蕃茄辣臭餅,另外點了一份鍋。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創意料理的,下次若剛好路過鳳山,還是可以去吃上一次的。

新的年度開始我們還是繼續追著319+微笑章前進,吃飽,買了飲料,還是得去找找蓋章地點,再繼續下一個行程,來去衛武營都會公園散散步。這樣等會可以繼續吃吃喝喝!

這裡從前是軍事基地,現在蛻變為自由奔放的大公園,以前的衛武營,現在大高雄市民的綠地,而且我個人覺得他不過份建設,跟原本的存在的建物還蠻搭的。

現在他更不只是個都會公園,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於去年四月七日動土,預計二○一三年完工,加入更多文化藝術演出,是個休閒的好去處呢!

我們就這樣漫步一大圈,然後準備先開車去今晚投宿的旅館,之後可以搭捷運感受大高雄的脈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