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中社路騎乘

真得是好久沒有騎車了,我想我的車都有點在跟我抗議了。周末該會是個好天氣,店裡也有學員的坡道騎乘課程,打電話詢問我是否可以去插花,看起來是有不少人跑去湊熱鬧的,詢問隔天的集合時間,周六就準備跟大家去騎中社路,這是我第一次騎中社路呢!

我的習慣是一定得再集合前就吃完早餐,而且我還習慣一定得端坐好好吃完一個早餐,所以每次要出門騎車的日子,我就是得很早起床,換裝然後下樓吃早餐,然後再慢慢騎到店裡等待大家的到來。

約定七點集合,我該是在6點50左右到,今天的工作人員已經在店裡等候,之後是彥池來到,七點到就是只有我們四個人,這是哪門子集合時間啊!原來大家都想說是七點半出發吧!學員竟然都還沒來耶!

不一會兒大家陸續來到,還是怎樣都得作操暖身,然後分兩組出發。今天我們是放牛吃草組,大叔要我們直接自己騎到原住民博物館前再等他們,順便集合其他朋友,所以就在彥池領軍之下,大家騎過民族東路,轉進濱江街,騎上大直橋,過自強隧道,很快就來到第二集合點了,也看到等候的夥伴們。

聊天中等待學員們的來到,大家稍事休息,準備騎上中社路了。其實這一路的緩上坡並不難騎,但我ㄧ方面太久沒騎車,看到上坡就小懼,還在鼻塞,中途還得停下來擦鼻水、擤鼻涕,順便偷懶休息,不過還是順利騎到頂,不過我也不想像他們一樣繼續挑戰第二趟,我想我只要有運動就算是不錯的一天了。

終點還有美麗的山櫻花,我們看著風景,聊天,當然也等待大叔領軍的第二組成員來到啊!無論怎樣都不會有個人被遺漏下,這才是LIV騎車的精神啊!大合照總也是要的啦!

然後放牛吃草組就直接一路滑下山,在故宮前確認都到齊,我們約定到大直吃豆花,又在愛第豆花聊是非,沒想到回到民權東路就碰到他們了,大家還是一起回到店裡。收操後正式解散,結束美麗的周末騎乘活動。

2 comments:

olivia said...

騎車需要很有體力嗎?

Ruth said...

to:olivia,
看你要騎那些路段啊
要上陽明山當然得有體力
一般河濱就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