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Liv 尾牙聚餐,儂來餐廳

沒想到我們的車隊還有尾牙聚餐耶!墾丁回來後,台北每到週末不是冷到不行,就是陰雨天,要不就是我回南部避寒了。所以這樣近兩個月來我的車子又是乖乖待在家裡,而這群伙伴也真的好久不見了。

這聚餐就當作是好朋友的聚會,不過自己因為前一周天氣好冷,也一直沒去店裡繳錢,當天可是得早點到會場。

週五當天才在自由時報看到“儂來餐廳”的報導,沒想到自己當天就可以品嚐一下這有名的台菜餐廳的菜色。6點10幾分抵達,因為周五緣故,我想大家下班後出發,該會有點小遲到吧!Bonnie很早就來了,穿上我們的制服,想像這群女孩子穿上制服一起騎車的身影,感覺會是一個美麗、壯觀呢!

當然大家長Bonnie來個餐前談話,希望今年另外兩家女性店的夥伴也踴躍加入騎乘的行列,可以有個北中南的大會串。當然台北Liv店這群辛苦的夥伴,陪著我們到處趴趴騎,一直貼心、細心照顧我們的需求,這一路走來真的謝謝他們這樣寵我們啦!

吃吃喝喝還是很重要的啦!強哥免費提供今晚的啤酒,哪黑麥啤酒還真的很不錯喝呢!也許因為我們這桌人數只有6-7人,看到每一盤菜都這樣又大又漂亮,我們確實也很認真的享用,體重這問題在今晚之後再說了!不過在頒獎過後,發現自己已經完全沒有戰鬥力了,不是菜不好吃喔,是感概胃不夠大。

夥伴們的聚餐,竟然還有禮物可以抽!他們總是這樣貼心到讓我們感動,對了!還有贊助廠商的保養品旅行組呢!溫馨美麗的週五夜晚。

2 comments:

Yishu said...

看起來就是很"澎派"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你們車隊活動很豐富耶

Ruth said...

To:yishu
真得讚啦
高雄店開幕了 聽說在中華路大順路口
有空可以去看看 也可以參加活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