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璞石麗緻泡湯

上週五聽聞週六又要變天,先前一直相約說要去泡湯的,卻一路各自忙碌,趁此機會就來享受寒天裡泡湯的舒服吧!目標選定烏來,決定隔天上山時看看到底要選擇春秋烏來?璞石麗緻?

兩人相約在新店捷運站碰面,還先去逛了一下菜市場,有時候逛逛菜市場還蠻有趣的。

就直接往烏來去,想想上次上烏來可是騎車上來的,雖然對我現在來說,這一路騎上山不是那樣輕鬆,不過看著這自己一路可以騎上來的路,還是挺驕傲的,雖然今天當然是開車上山啦!

先看到璞石麗緻,不過我們決定再去探探春秋烏來,當沒有什麼可以比較基準時,就先比門面吧!一方面也是停車問題,在回頭回到璞石,好像也沒多少空間可以猶豫,直接停進去停車場了。

因為我們兩都喜歡泡裸湯,也想像說泡大眾湯的人該是會少一些,沒有預約的問題存在。直接下到地下一樓,到年底前大眾湯的package是假日1100,包含泡湯、一套餐、送一個可口可樂曲線杯,其實也不算貴啦!

置物處也是更衣處,洗臉台附有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頭髮慕斯,整體來說是算體貼,雖不是名貴品牌,但也不是太隨便的。而雖然是裸湯,不過為了一些還是不習慣和別人袒裎相見的人,他們有準備可以穿進去溫泉池的沙龍,對我來說那是沒特別必要的,不過對特定一些人,這也是貼心動作。

因為就兩個人,沒有一直耗在裡頭,聊是非八卦太久,兩點多出來,梳洗整裝,也該去用餐,原本想說是個下午茶餐點的,沒想到是完整的一套餐,本來兩人還想去吃“一碗小羊肉”的,到這時只好全面放棄了。餐點倒是沒太大特色,不過就是package的一部份,似乎也沒太大要求了。

泡完湯、吃飽飽,下山途中一整個輕鬆起來,我們兩聊著說等會回到台北家中,大概不知不覺中就會睡著了吧!整個人好舒服!美好的半天時光,尤其在這樣寒冷帶點雨絲的日子裡,泡個暖暖的湯,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1 comment:

林曉藍 said...

我好久好久無法泡我最愛的湯
真的好"殘念"喔!
祝RUTH新的一年玩更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