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卡帕多奇亞探險,洞穴餐廳、陶瓷工廠…


在卡帕多奇亞當天中餐我們到洞穴餐廳用餐,雖然餐飲我必須說還是不怎麼樣,不過餐廳的環境真的很棒。我們只能說她們確實很認真在安排我們的餐飲,只是我們真的無法享受這樣當地的食物,第一次感覺到也有我吃不慣的食物了。不過大家可以欣賞一下我們當天午餐用餐的地方,外面陽台景色很有聖誕節的味道吧!雖然現在聖誕節早已經過去了,但我們大家說那今年可以用這些相片來當做卡片囉!

卡帕多奇亞有看不完的奇岩怪石,我們又回到前一晚上的公路上,有人稱之為愛情公路,因為這段公路上的岩石似乎訴說著許多的戀人絮語,請大家自己想像吧!另外很著名的是酷似駱駝的岩石,您們覺得像不像呢?

之後我們去了土耳其玉石工廠,因為我們的行程委託當地旅行社,國家旅遊局規定一定得安排這樣的行程,若我們沒興趣的,我們就是去上上洗手間、喝喝蘋果茶就可以離開了。

還有一些時間,繼續去一個陶瓷工廠,這就有趣多了,看看她們製作陶瓷的過程、還可以去玩陶土,而這工廠的蘋果茶很好喝,我同學上去玩了拉坏,一行人再下面唱”第六感生死戀”的歌曲。當然了,這也是個購物點,她們總是帶我們到最高級的哪裡去看產品,害我們之後看其他產品都覺得差好多,不過這裡價格也是最貴的,謝董看上一套酒器,我們每個人可都是配合演出,竭盡所能希望能夠有個好價格呢!最後皆大歡喜,謝董也買到他喜歡的東西,我們也玩得很愉快,享受殺價的樂趣。

回飯店去用晚餐了,之後可以去看”迴旋舞”的表演,當作是聖誕夜的慶祝活動。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那隻駱駝我記得!
印象中在卡帕多奇亞那個晚上,我們去看的是肚皮舞。

Ruth said...

要忘記那駱駝該也是不容易的
肚皮舞我們回伊斯坦堡才看的,我怕我寫到那裡時早已忘了。有記得的話再來分享了

Yishu said...

不曉得那些岩石是天然的還是人工雕塑的?好特別喔!

Ruth said...

TO:yishu
那是大自然的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