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放輕鬆

好久沒寫練功日記了,其實必須說我最近有些怠惰,沒有認真練功啦!

四月份幾乎都在對岸出差,過了一段昏天暗地的生活,缺了三週的瑜珈課,當然在大陸出差期間根本也沒練功了。回到台灣當然就趕快去找老師報到,也看看久違不見的師兄師姐們。後來天氣也不算太好,我好像又有一段時間沒去練功了。這兩天我終於找回我自己的生活步調,每天再稅前至少練個一小時,會讓睡眠品質好一些!

昨天練功時一直拍打自己頭部,我最近腦袋大概記掛太多事情了,可能需要去排解一下吧。今天晚上就一直伸展身體,感覺上有些疲倦的感覺,肌肉都需要做一下伸展,讓一些過分使用的地方,獲得一些紓解吧!另外就是一直叫我放輕鬆,要記得放下緊繃的肌肉。

練瑜珈以及氣功以來,我想我一直在學習"放輕鬆"。一直對自己要求甚嚴,真的該放下一些,讓自己更輕鬆一些,很多是不是非得做到完美不成。這是我最近以及以後更長遠生活裡很重要的功課。放輕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