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世界の極上絶景

世界の極上絶景.秘境: 一人でも行ける地球の奇跡の光景セレクション
人生必遊的85絕美景點
作者    笠倉出版社
譯者    張雲婷
出版社 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5/05/05
商品語言 中文/繁體
裝訂 平裝

周日在誠品吃完早餐時順便看了些書,就是一些站著也可以看完的書,卻也是適合假日的書籍。這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的封面,就是一整個讓人嚮往,怎能夠不翻一番其他的絕境呢?!

精選85處畢生不可錯過的地球奇蹟景觀!
從沙漠到海洋、洞窟到山岳,
走遍世界美景,感受大地造物之奇。

本書將歐、亞、非等七大洲分成六大區塊,篇幅橫跨數十個國家,精選全世界85處奇蹟景觀,藉由精美豐富的跨頁照片,加上一些人文地理介紹,讓我們閱讀者有些基本地理概念,當然也看那一些也許可以合再一起走,畢竟年紀逐漸增長,長途的飛行真的變得比較辛苦,能夠讓假期長一些,減少飛行的次數,那該是達成清單裡的地點一個比較可能的方式。

從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墨西哥的天井、美國的黃石國家公園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到印度的月亮水井、衣索比亞的拉利貝拉岩石教堂、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朱美拉棕櫚島等人工打造的奇景,以及彷彿置身於科幻世界的達羅火山、玫瑰湖、烏尤尼鹽湖等夢幻景點,有些已經在這兩三年裡的計畫哩,有些事之前已經走訪了,但有更多我是還沒想過、甚至不知道的點。

世界真的很大,也有不同的美,走訪一些自己有感覺的地方,也不一定就是知名OR多有歷史意義,只要對你有意義就可以了,也許某個轉角處也就屬於你的獨特秘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