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6

檳城小旅行,清晨蘭卡威散步

  
經過前一晚的小驚險,回到旅館洗個澡也就早早睡了,當然也就早早起床。來到這裡竟然連沙灘都沒去散散步,那我選這裡住宿的意義就沒有了。不過還是讓自己的身體感受一下方向才知道沙灘在哪個位置,當然這樣早的時間點,路上沒有人,但總有許多旅遊掮客已經開始要推銷行程了,但就看你怎樣脫身囉!
    
先在主要道路走上一段,看看這瘋狂夜晚後的街道景象,然後找到個角落感覺可以有路通過沙灘,只是想要散散步,現在我已放棄在沙灘跑步的念頭了,況且這次我根本沒帶跑鞋,就感受海水的藍、清晨空氣的涼、日出前的那份色彩。
  
因為一會要跳島遊,其實我已經泳衣上身了,不過沒有預期要游泳,沒帶大浴巾,所以也真的就是沙灘散步。不過很有趣的是第一次看到回教女生游泳,還是要包頭巾耶!那一瞬間我全然忘記我到沙灘的目的,就是被這些女生的裝扮嚇呆了!到底這個宗教要禁錮女生到哪的地步,我是全然不懂回教,但就是不能接受這樣對女性的一大堆規定。以前我在斯里蘭卡,他們基本上也不太穿泳衣,總是習慣性地是穿一般的衣服下水玩水,就像我們台灣很多人也這樣,但這樣滿身黑+頭巾的打扮完全超過我的想像。
  
後來走著走著看到那小女生跟兩位ladies,停下來跟他們說說話,當然因為我一個人旅行,讓他們很震驚,也許他們很難想像一個女生怎可以這樣自己竟然要跟我拍照,而大部分本地的女生對待我也都很好。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來去吃個早餐,原本想說有沒有個西式的大陸早continental breakfast,不過看起來店都還沒開,後來我去吃了印度早餐,然後回去整理行李,準備check out,一會兒參加跳島行程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