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4, 2013

派特的幸福劇本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看完書籍,其實我就沒打算看電影了,雖然男主角真的很帥,但故事本身沒有到那樣強大的魅力,可以想見寫成劇本後一般都是會比較弱一些,唯一的強點就是說那些演員很認真的演出吧!不過既然在飛機上有這一電影,也就剛好看看囉! 

基本上是跟書籍的內容蠻貼近的,那4年變8個月,小說裡的狀況比較嚴重,他根本就忘記他為什麼被送到精神病院?情緒失控的點更大些,基本上兩者相衡下,除了可以看帥哥美女外,我還是給書及評價高許多。 我好喜歡在故事裡他們唱起那美式足球的加油歌,根本在閱讀時就可以感受到那種看球賽的熱鬧氣氛,那種運動的振奮心情,沒想到螢幕裡竟然少上這一段。而他們跳舞演出的內容,也許考量演員本身的能力,那種發光發熱的展現,電影裡也就這樣輕描帶過。

 讀書心得 該是寫盡了這電影故事。當然女主角還蠻讓我驚艷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