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同心協Liv薰衣草森林出遊去


這一年來騎車的日子屈指可數,天氣太爛、還有自己莫名奇妙地忙碌,難得大夥在尾牙時說起了這個台中LIV店辦的活動,雖然該是只有騎河濱的實力,但想說距離真的不遠的份上,怎樣都該可以撐過去才是。

 因為要從竹南店出發,我們大夥跟大叔約了7:40在竹南火車站碰面,然後組車、騎車過去竹南店跟所有人會合。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天未亮就起床出門,4點40起床,5點下樓還擔心一時間叫不到計程車,還好才在擔心之際就看到計程車蹤影,5:15我已經在火車站,買了咖啡就下樓等5:30的火車了。這也真的是太熱血了,要不是有姐妹們陪,我該很少做這樣的事情了。
   
下火車8位全員到齊,出車站大叔已經在停車場那裡組車了,他說6:40左右就到了,大叔真是為了我們費盡心思啊!
 
到竹南店的路途其實很簡單,前面博愛街直行到環市路路口時,竹南店就在左手邊。只是大叔就交代左轉,沒告訴我們就在那路口不遠處,我們還在左轉時跟他碰到,卻還是一直騎過去,一直到快要出鎮上,覺得怎會這樣偏僻,才打電話找大叔,原來這是要我們熱身的啦!
 
這次活動真的很多人,超過100人的規模,出發確實也就花了很多時間,還好後來也因為拉開距離,況且整個里程數不到20公里,後來我們就可以停下來慢慢欣賞沿途風景。進到苗栗縣道後就一整個海闊天空,真的可以感受到鳥語花香呢!
 
這裡環境真的很好,若是小團體來可以在餐廳用餐,園區散步,甚至躺在草地上歇息,那都會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情。另外就是呆坐在湖區,點一杯咖啡,看本書,我想都是享受這個幽靜地區的好方法,只是因為是團體活動,我們得騎回火車站,讓大叔將我們的車子打包回台北,所以怎樣都還是得回去,是有點小可惜啦!不過留點小遺憾,才會有更大動力來拜訪囉!
 
回到竹南火車站,本來要跟大叔一起去用餐的,只是大叔為了早點回到店裏為了破百而努力,我們就自己在竹南鎮上努力覓食中,只因為過了兩點,還好有家牛肉麵店還開著,讓我們享受了美味的牛肉麵+便宜的滷味。
 
本來想跟珍綾他們搭同一般自強號回台北的,只是那一班自強號沒座位了,我們也不挑剔有莒光座位可以回家就很滿足了,很快樂地在火車上補眠。 

很短的騎車行程,卻是滿心愉悅地和好姐妹們騎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