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小時候的相片

既然老大都在說要大家找找小時後的相片,而那週我剛好回到台南家裡,是可以挖一下以前的相片。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屬於黑白時代的記憶囉!

左邊是我可能三OR四歲吧!中間是我跟我媽咪的相片。左邊是我在我們家芒果園的相片。

說真的我一直都不知道我比較像誰。爸爸?媽媽?不過看著小時候的相片,那可是我看起來最胖的階段呢!

國中到高中的相片,看起來跟現在就沒那樣大的不同,就只是比較稚氣一些而已。

偶爾回頭看看小時候的相片也是很大的樂趣呢!不過發現我整理的相本不知道被誰拿走,讓我找不到我記憶中更多的相片了。

11 comments:

無限台南 said...

第一張肥肥的好可愛,
很難想像是您小的時候.

Ruth said...

所以我跟你說我小時候市我最胖的階段吧!

Anonymous said...

cc~我小時候也是很多肉肉^^
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
ruth國高中時好清純^^
說錯了,應該說都很清純啦~

Ruth said...

我也覺得小時候胖胖看起來就會感覺很可愛
國高中階段也真的很遠了
謝謝小藍 不過我沒那樣在乎年紀啦
每個年紀都有不同的美麗

Yishu said...

小時候看起來很有個性耶!
高中的軍訓服,想當初不喜歡穿,現在看來還挺懷念的^^

Anonymous said...

小時候就可以看出你的九頭身耶^^

Ruth said...

TO:yishu
我以前也超討厭穿軍訓服的
不過那天看到這相片卻覺得很有意思
所以就決定放軍訓服相片當做我高中的紀念

TO: helenna
您過獎了
我屬於比較矮的那個人啦

苦悶中年男 said...

發現我漏掉這一篇了耶,人到中年變成歐吉桑,什麼事都要湊一腳,真是要不得。

ruth小時候的照片跟我家裏小時候照片的調調好像喔,只是我對小時候那些照片的記憶都已經消失了。

我覺得ruth小時後的照片怎麼看都很可愛耶,當然啦,現在blogger上的那一張更有味道。

Ruth said...

TO:中年男

調調一樣是因為我們成長的年代背景相類似

我是超愛看自己小時候胖胖的感覺
因為之後我就沒有那樣的ㄆㄨㄛ皮的感覺了
謝謝不嫌棄啦
不過我是超級自戀的人
到處充滿自己的相片

Anonymous said...

ㄟ?這樣說來,好像不趕快去挖點照片不行了,今天正好我兒子生日,我來挖他的照片好了^+++^
大家小時候好像都挺胖皮的

Ruth said...

TO:birgit

我想看你可愛的小時候相片啦
可以將你的&您家公子的一起POST上來
看看兩人小時後的相似度呢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