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2007峽谷音樂會,分享二



繼續分享的是一段卡門的演唱版本,中間有些同音就是小緯跟他爸媽的對話。

我要去打包行李了,想到南京的零下六度的溫度,我就不知道該怎樣準備行李了。明天一早飛上海。有空會上來看看大家的。

也和大家分享百看不厭的峽谷風光吧!

為了這次出差,以及12月中旬的土耳其之旅,我一直在趕進度,每天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了,弄得我發現自己脾氣控制狀況沒有那樣優了。希望出差後逐漸步入常軌吧!

有空在來跟大家聊聊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零下6度
記得要保暖
耳朵鼻子也要注意唷
祝福你一路順風
拍一堆每每風景人文照片回來^^

白色飛魚 said...

在這地方聽現場演出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Ruth said...

to:helenna
工作滿檔
很難有時間拍什麼相片
就等我年底的土耳其之旅吧

不過真的沒有想像中冷
雖然還是很凍
也算平安回家了

TO:飛魚大人
在山谷間有美景+音樂
光是畫面就令人感到幸福至極了
這是我們雖然最近工作滿檔
還是得去湊湊熱鬧的緣故啦

明年計畫去跑馬拉松
因為整個太魯閣國家公園全部交通管制
你可以優游太魯閣
更大的幸福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