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8

曼谷小旅行,前進考艾,The Pino Hotel


因為前一晚班機很晚抵達的緣故,就在機場附近訂了個房間,給自己一個地方好好洗個澡、睡個幾小時,然後早上可以好好吃個早餐,在搭上計程車進城跟律師的約會,了解在曼谷租間辦公室、登記公司的流程和費用,順便看一些出租辦公室的大概,然後樓下搭上計程車到公車總站,買了mini van車票,然後去個洗手間,買點小點心,車子準備開了。

2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Pak Chong,當時看地圖覺得旅館距離車站該不算太遠,那知道因為在火車站另一邊,卻不像我們的火車站可以直通後站的概念,那彎來繞去的狀況還蠻耗神的,我們還被許多路上的狗嚇到,實在是太多,讓我們停在某一個點不敢動,過一會危機解除我們才又移動。旅館就在那路的不遠處了。

其實也就1.多公里的路程,一般這樣的路程我是ㄧ定走路的。不過有人的行李箱就是比較大,這種鄉下地方的馬路又很多是石頭泥土路,根本沒辦法拖著行李箱走路,所以就會覺得那段路特別的漫長,也因為某人的抱怨,後來我們進出市區不是搭計程車就是我們自己騎機車。

The Pino Hotel我們當初訂房價格很便宜,兩晚少於2800,而那樣的大小和整體感覺是我覺得可以接受的,而通常我們離開曼谷市區就是ㄧ整個悠哉的生活,不需要住在熱鬧的市區,而且因為有機車進出也很方便。

這裡有個漂亮的花園,有時候我就是會在花園裡閒坐,雖然花園網路非常不順,卻是個很舒服的溫度,可以納涼的好地方。

spa、cafe都有,價格也便宜,只是很奇怪我們也許因為自己什麼都準備了,在房間有咖啡有酒喝,好像也就懶得下樓去了。早餐簡單卻也太足夠了,可以吃個鹹粥在這裡有些涼意的清晨,是蠻幸福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