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新馬小旅行,小印度區晃晃

原本有朋友要陪我在新加坡兩天,難得自己感覺腦袋可以都不用動,只要買了機票就可以,後來發現他來不及來到新加坡跟我會和,我得自己在新加坡玩兩天後到麻六甲會合。所以出門前看了飯店位置、隨便了解一下要怎樣到飯店、然後唯一定的行程是海濱公園,訂了那兩個溫室的門票,其他的點就到時候看著辦吧!我想我該會找到方向的,還可以問人啊!

但原本想說可能一路這樣待到晚上,那就不要太早過去,先來去小印度走走看看,也許吃過午餐後在過去囉!不過出門前就發現自己的太陽眼鏡螺絲掉了,而這些店家都得到11點後才開門,所以即使再小印度區我都找到眼鏡店了,不過還有個10-20分鐘的時間,我就隨便逛逛,就看到Henna小攤,那就坐下來打發時間吧!

去年去印度時一直想要試試,就一路錯過然後就回來了。淡水也許也有人在彩繪,但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度假心情的表彰,在台灣就覺得不搭。也不知道要選哪種圖案,後來就請彩繪師自由發揮,但我就是不要那些動物圖案、那些中國字,其他的我都可以,反正假期結束一切也會褪掉,但在那裏的時候看到自己手上腳上的圖案就是有種異國的情緒,反正也就是好玩啦! 

然後就可以去找眼鏡店修一下太陽眼鏡。原本想多探訪這個區域的,可是天氣真的太熱了,陽光燦爛到讓我根本不想在外面移動,連去找餐廳的意願都沒有。搭上地鐵想說那往濱海公園方向移動。我還想說那地下街該可以找到餐廳用餐的,只是中午時分,那裏辦公大樓也太多了,我連走在地下都覺得太多人,怎麼進到餐廳跟人家人擠人啊!而且更不幸地是我竟然小小迷路了,後來又怕捷運卡不足額還花了點時間跟人家排隊加值,不過這國家一次加值10元新幣起跳,對觀光客也太不友善了吧!



雖然一路這樣躲在地下,終究是還得出來地上跟太陽相遇的。來到濱海金沙酒店小歇片刻,想著晚上該來這裡欣賞燈光秀的,然後又繼續尋覓著走到濱海公園的路徑。是的!我要進去溫室裡避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