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與森林共舞 JUNGLE BOOK

去年底才因為這個新譯本的出版重新看了這故事森林王子,今年就可以看到電影的出現。 

該片根據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英國作家吉卜林Rudyard Kipling在19世紀出版的同名故事集【The Jungle Book】改編,講述了印度「狼孩」Mowgli的故事。

 故事雖然早已經很熟悉,但看著自己想像的畫面在自己眼前呈現有時還是會被那些動物打鬥的過程嚇一跳,還有那大自然的力量感受到震撼。還有那小男生真的是太可愛了,那雙眼睛真的太漂亮了,雖然扮演從小在森林長大的孩子你還是感覺到一些都市的氣息,赤足走在森林裡還是有一點點扭捏,但整體上我真是覺得他太棒了。

 很多動物間的感動有畫面來呈現,確實是讓人感動,超越我預期的好看。 當然書裡更多不同族群的互動內容,不同規矩,不同的語言…更多森林裡的法則,更多生命的互相尊重。Lov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