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14

ici café

  
假期第二天,本來是沒打算出門的,就在家裡看書,畢竟外面陽光太刺眼。不過午餐過後真的小無聊,覺得該出門喝杯咖啡。開了車子出門,來去尋找ici café
  
住址上是忠孝街,所以我從成功路一路尋找停車位,繞上一圈後停在金華路上,其實停車位置超級好,只是一直想著忠孝街,所以我又拐進信義街這樣繞一圈,唯一的收穫是我找到慕紅豆,本來想說等會再過來,不過後來吃喝太飽,那一碗紅豆湯還是喝不下去了。

其實真的很好找,金華路成功路口有家中國信託,斜對面有個金安宮的牌樓,彎進去就是ici café
  
它的前身是間小型機械的家庭工廠,承租時階梯上還殘留著油垢,經過反覆刷洗後.最底層的磨石子地板裸現,斑駁的牆面也是歲月的痕跡,造就了這麼一間很有味道的復古工業風咖啡館。
  
因為配合樓上民宿,營業時間是09:00~18:00。不接受預約,請現場候位。我想我一定某一天來吃個早午餐的,看起來真的是太豐盛的。只是我是過10點後就不吃這樣餐點的人,對我來說早午餐其實就是早餐,絕對是早餐時間在吃的東西啦!

來杯咖啡,也給自己一份沙拉,這算是回台南比較少吃的東西,難得有這樣的閒暇,也有這樣的心情,給自己一份午後的餐點。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看起來都很不錯,這兩天在台南咖啡館都吃到好吃的食物。
  

離開準備回家前,還是繞去了慕紅豆,還在想自己能否騰出個空間喝碗紅豆湯的,後來只是欣賞感受一下巷弄間的風情,紅豆湯還是留給下一次特別來品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