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週日吃吃喝喝

繼續掛病號的日子,所有的活動都是室內活動,就是盡量讓自己安靜。所以一大早先出門吃早餐,結果公車在信義路就得轉向,因為仁愛路封路,為了富邦馬拉松。反正我也散步走習慣了,身體雖然還沒全然復元,但走這一段路還算OK。
 
另一個驚喜是誠品咖啡早餐又換菜單了,本來想好自己要吃什麼了,一下子又得慢慢看新菜單,思考今天心情適合吃那一種早餐呢?選了個三重奏,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剛開始覺得份量有點少,吃喝下來到是覺得還OK。不過今天咖啡煮得太慢,讓要趕早場電影的我沒有時間續杯。 

然後看了個近三小時的哈比人,紐西蘭對我還是個特殊情感的地方,雖然後來這10年來我也沒機會再回去,但那是我居住一段時間的地點,所以對於這個地點的電影,況且有當年魔戒那三部曲的震撼,那就繼續把這一系列看完,給自己再一次神遊紐西蘭美麗的山水。 離開電影院距離約會的兩點只剩半個小時,小小尷尬的距離,不是我習慣搭車的距離,所以剛好用上20分中散步走到約定中的Café,只有主辦人到了,其他的人啊!繼續不意外地遲到。

我的假日總是很混亂的吃飯時間,因為看電影不小心又skip lunch,所以下午茶就該來份三明治,早上的咖啡沒喝足夠,這時候又補上了一杯,點好餐就慢慢等著這一群女人姍姍來遲囉!沒想到最後依課決定來參加姐妹聚會的人竟然還比較早到,六個人聊開後全然忘記還有那第7個人,一直到他找不到路打電話來,我們才想到還有那第七個。
 
分享兩個人早上參加馬拉松的感覺,聊著祕魯旅行的點滴,談著班上同學的點滴,計畫著過年的南部聚會,說著一些八卦消息,就這樣一直聊著,直到5點中是該離開了,走出大門卻又繼續著,我們竟然又再路邊站著聊了一個小時,說真的,說是幫阿寶慶生,根本就是找個理由吃吃喝喝。 

好愛這群姐妹們這樣20多年來一路走來不變的情感,很單純的心對待朋友,就是要一路互相扶持走人生道路的朋友,每次相聚都有很愉快的心情,也都很捨不得結束聚會,要不是有家室的人家裡有人在呼喚,我們啊!連時間流逝都不知道呢!

 愉快的週日吃吃喝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