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美麗的中繼,Los Cauquenes Resort & Spa


在機場集合完畢,QUARK人員也在車上做了一些解說,推薦可以在隔天上船前的一些行程,今天下午在飯店舉辦說明會的時間,明天集合的地點、時間,當然還要來個簡單的Ushuaia的介紹…然後我們今天停留的飯店就到了。這真是我們要住的飯店嗎?似乎有點太高級了,有點被嚇到。 停車後就確認我們的行李,然後就到櫃檯辦法check in手續,填寫一下資料。一進到裡頭,映入眼簾的那份窗景,天啊!這世界盡頭真的很美,那是你必須置身其中才能感受那種被震撼到的美麗!服務人員端來迎賓飲料,香檳耶!美酒配上美景,未飲就先醉了!

四個人就這樣被那整個景色吸引住,根本沒辦法專心聽QUARK & 飯店人員在跟我們說什麼,他們大概看慣了這些鄉下俗的百態,也任由我們拍照,讚嘆…後來我們終於回過神了,原來他要先跟我們介紹環境啦!

跟我們介紹餐廳,他說著這是阿根廷前幾名的餐廳,這餐廳景色真的很美,我們也決定晚餐就在這裡用餐囉!然後說著隔天早餐用餐時間。然後帶我們到SPA的地點,也說明了時間,這飯店本身名字就有SPA,其實那看起來真的很美,不過一天玩耍下來,我們真的沒有時間去試試。之後帶我們去看我們的房間,不過兩個房間一個在1樓一間在2F,當然是我們看到面湖的房間,又是一整個被吸引,就決定先下樓看看是否有面湖的房間可以換,當然價格是不一樣的,可是啊!這個飯店的所有人員對於客人提出的所有要求都會熱烈回應,我們下樓去詢問是否有空房,他很抱歉的跟我們說今天全部客滿,沒有辦法幫我們換到那面湖的房間,他們感到非常的抱歉…不過他們確實處理將我們兩間房放到同一樓層。


之後我們跟他們詢問了在Ushuaia的tour,價格其實跟QUARK人員說的都一樣,想說這裡的人這樣nice,我們原則上就是在這裡訂,只是要出海去看那”世界盡頭的燈塔”?去國家公園?要不要搭乘世界盡頭的火車…後來想到我們的行前說明會是18:30,飯店的shuttle有一定的時間,我們若要出去逛逛,那也該準備出門。


大概15-20分鐘帶我們從飯店來到市區,大家說的就是那一條街,不過那天因為是星期日,我們第一次走過的時候很多店家其實是關門的,我們反正就隨便看看,主要是弟忘記帶太陽眼鏡,我們陪他採購一付雪鏡。走到路的盡頭,有間超商,大家就進去看看,然後想著說要帶一些東西上船,只因為之前朋友說:你們大概第三天後就覺得不想吃船上食物,還說飲料全部都得要付費…所以有人買了水果,買了果汁,還買了一個3L的可樂。但我必須跟大家說,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在sea spirit,我們船上是可樂隨便喝,啤酒盡量灌,咖啡點心幾乎是24小時供應了。這是後來的笑話,一群人打包上船的東西,後來將這些果汁送給house keeper,還有我們遠從台灣帶過去的飯、泡麵、乾燥蔬菜、零食,其實也沒有多大的用處,帶去南極走一趟,然後又帶回去給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華僑們,真是的。 逛完超市後,我們回頭,發現一些商店開門了,原來是週日,他們中午有一段比較長的break,因為夏天白天非常長,下午四點後又會開門營業。去看了幾家戶外用品店,試了一些雪鏡,弟決定明天中午回來後再來看是否有其他選擇。看看離飯店shuttle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回到候車站等候囉!



18:30的說明會,回到飯店已經開始了,我們就直衝會場,反正就是一些注意事項,最重要的都是明天的集合時間、地點,然後就是行李的運送,還有我們的名牌,那後來可以在JILLY”S SHOP買東西刷的卡,其他的其實也沒記得有聽進去什麼。反正去南極你都不用想要規劃行程,反正你只要人到了這世界盡頭的城市,上了船,船上的人員會規劃這一切,反正很多時候還是得看天氣。說真的,走了近30個國家,這還真是行前沒有作任何規劃的一次旅行,超級優閒的一次旅行。

我們在會後拿了行李掛牌,畢竟我們明天早上該就參加Tour了,所以得在check out時就將行李準備好,QUARK的人會來處理這一切。而後我們又去櫃檯那裡繼續找人討論明天要參加的行程,因為之後的10多天我們一直在海上,感覺好像去看那”世界盡頭的燈塔”的行程比較沒有魅力,所以就鎖定在國家公園了,唯一考慮的是:那要不要去搭”世界盡頭火車”?不過說真的那就是一個觀光的意涵而已吧!還是看看湖光山色就好了。決定了就參加半天的“火地島國家公園之旅”。

我進去餐廳預定晚餐的座位。19:30開始營業,看了看位置,訂了個眼睛望過去還蠻美麗的座位,然後就等7:30用餐囉!可以再回去歇息一下!

晚餐的細節就留給下一篇,我會盡快補上這我們在Ushuaia美味的餐點,之後我們在Ushuaia的每一餐都是這樣美味,在這個城市裡我們其實沒有誤踩地雷。

No comments: